Thursday, June 10, 2010

次元艦隊(43)完

川口開治

200X年6月,參與合同演習行動的
「國防軍」最新銳防衛艦-「未來」,
即將從橫須賀港出發前往夏威夷。
這 個時候,
在港口埠頭有一名坐在輪椅上的老人,
目送著船艦緩緩離港…。
歷經9年3個月的航程,準備迎向衝擊性的結局。

妖界領航員★露娜(02)

池田美代子 / 菊田珠智代

露娜成功將鎌鼬送返妖界之後,為了找出永恆之玉、將往妖界的通道封閉,決定離開星子學園,踏上旅程!!她和須音璃、物怪一起到了一個美麗的港鎮──

K-ON!輕音部(03)

順利升上三年級的小唯一行人,
在修學旅行以及參加野台演唱會之後又增加了許多新的回憶。
然而輕音部卻還是一 如往常呈現懶洋洋的狀態…
超人氣話題作第3集,閃亮登場!!

爆漫王BAKUMAN(08)

大場鶫 / 小畑健

為了推出新連載,最高與秋人要用搞笑漫畫推出短篇故事。為了爭取連載機會,他們希望有好的結果!?另一方面,秋人與岩瀨再次見面的事,令秋人與見吉的戀愛 產生變數!?甚至影響到最高和亞豆的感情!?

聲優志願(01)

MAKI MINAMI

木野姬是個以成為聲優為志願的女孩,但在如願以償進入了超級名校就讀後,卻發現聲優之路實在困難重重。在那裡有備受矚目的年輕天才聲優,還有極受歡迎的人 氣偶像團體。同病相憐的吊車尾4人組與2年級起了衝突,面對這場賭上午間廣播製作權的比賽,小姬那經常出包的低沉嗓音,會成為拖垮大家的負擔,還是會創造 出意想不到的奇蹟?

我家波奇這麼說(01)

橘裕

高月建設社長的獨生女高月花織從小受到嚴密的保護,即使在學校也有保鑣戌井遙(波奇)一直跟在身邊,這是因為高月家的女子都有一種神奇力量,能夠治療受傷 的人,但是這種力量同時也會造成自己身體的負擔,甚至因此喪命。波奇的祖先便是因為曾經蒙受這份恩情,所以世世代代侍奉著高月家。不過,花織本人對這件事 卻毫不知情……

雙子迷情-ARISA(02)

安藤夏美

掌控整個班級的神祕人物「國王」。
班上的問題兒童真鍋明良宣稱知道國王的真面目,
而成為都羽紗的追蹤對象。

都羽紗雖然向 亞理紗的祕密邁進了一大步,
但是國王的魔掌正逐漸伸向她!

高潮迭起的校園懸疑故事,
劇情急轉直下的第2集!!

女孩女孩別認輸!(01)

瀨田春日

鈴名乙姬就讀的國小剛好位於東京的正中央地帶。原本和平安穩的日子,卻因為人氣偶像桐谷優河的轉學到來而毀於一旦!優河總愛強詞奪理地反駁大人,個性惡劣 到了極點,乙姬早就看他不順眼了。而且優河還將自己的狗丟給乙姬飼養!?

水色時代-酸甜的青春紀(06)

藪內優

我是河合優子,雖然和博士要考的學校不同,但他還是一直陪著我唸書,直到大考考完,讓我真的好感動!我決定要在情人節送他一份大禮謝謝他,朋友卻建議我將 自己當成禮物…所有少女都會經歷的「水色時代」,第6集「國中篇」感人完結登場!!

靚妹吉他(01) &(02)

平川雄一 著

靚妹吉他(01)
中村清春是個大音癡,某天他在無意間打開了一個塵封已久的盒子,裡面裝的是一把狀似琵琶的吉他。而驚人的是這把吉他竟然變成一名少女,在吉他少女梅子斯巴 達式的訓練之下,清春展開了學習吉他之路。原本對吉他一竅不通的清春最後是否能夠實現梅子的夢想,在人前表演吉他,接受眾人的讚揚呢?








靚妹吉他(02)
  因為遇到吉他少女梅子而開始學吉他的超級音癡清春,在學習的過程中,每天充滿新鮮與驚奇,但是輕音樂社的社員們卻都各懷煩惱。這一天他們來到LIVE HOUSE觀賞志水樂團的表演,但這個女子樂團卻暗潮洶湧,團員間的爭執在私底下暗自展開…

百姓貴族(01)

荒川弘

大家知道嗎?「鋼之鍊金術師」、「獸神演武」的作者荒川弘老師,在成為漫畫家之前,曾經在日本的糧食倉庫北海道務農七年。
在這七年的時間 裡,老師跟著家人養牛、擠奶、耕田,小時候甚至還唸過農業高中,資歷非常的奇特。
本書就是透過荒川老師特有且超爆笑的創作手法,來介紹老 師在鄉下務農的生活。
當時老師到底渡過什麼樣的務農生活?想知道的讀者千萬不可錯過!
「鋼之鍊金術師」、「獸神演武」的作者荒川 弘老師最新力作!這次的主角是老師本身!故事內容則是介紹老師本身的務農生活!千萬別錯過這罕見的務農生活記錄漫畫!

絕代魔女(08)

金泰延

史凱樂因精靈們的惡作劇,被關在時間的迷宮裡,回到遠古時期魔女所居住的時代。在那裡史凱樂遇到叫做羅蕾萊的小魔女,多虧有她見到魔女之母.大地的化身, 而得到幫助。另外,為了救出關在時間迷宮的史凱樂,凱呂斯竟然冒著生命危險跳進時間的迷宮中…本集特別收錄,可以得知凱呂斯家族史的外傳「幸福的園藝師」 喔!

閃爍的愛情(08)

咲坂伊緒

仁菜子以為蓮會像往常一樣跟她來往,是因為他當她是「朋友」,而不是談戀愛的對象。可是蓮對仁菜子的態度還是動搖了她的心。不想眼睜睜看到蓮和別人談戀愛 的仁菜子,決定要努力成為他的「女朋友」,可是正當她下定決心時—

誰會愛妳啊!(全)

響愛

在叢林裡長大的美月,
擁有超乎常人體力的她,是學校出名的暴力女。
這樣的女生,還是有個一往情深的對象…… 達樹!
自從被美月喜歡後,他就不斷被捲入打架事端中,
也交不到女朋友,每天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為了回到過去平靜的日子,達 樹決定要狠狠甩掉美月,讓她徹底死心。
但沒想到,在第一次也是達樹計劃中的最後一次約會中,
他卻發現了美月的可愛之處……!?
響 愛超高劇情張力的戀愛故事 !!

海神的巫女(06)

文月晃

遠離東京的南方小島.奧津島。
遷居於此的後藤璢認識了竧.火凜.戰這3名女孩。
她們在奧津島上被視為是侍奉 「龍神」的「海神的巫女」。
而璢正是龍神轉世而來,她們3人為了照顧龍神轉世的璢,
於是住進了璢家,以璢為中心,巫女們之間展開了激烈的 「寵愛戰鬥」……。

櫻星男排(01)

蒼木雅彥

柊綠國中時期曾擔任排球全國大賽亞軍隊伍的王牌兼隊長。
但是,他轉入的櫻星高中的排球隊,
是支全是些外行人的超弱隊伍……。
以不 同的作戰方式加上十足的威力,
「戰術家」×「5名菜鳥」的目標是全國大賽----------。
戰略性排球開幕 !!

王子戀愛依存症(全)

櫻田雛

媛子和哥哥良乃是對感情相當好的兄妹。
然而因為父親的再婚,美少年.樁來到了他們的身邊。
年紀相仿的媛子與 樁兩人日漸親密,
讓良乃再也藏不住心中的嫉妒。
因為他深愛著自己的妹妹媛子。
另一方面,樁卻又對良乃抱持著特殊的情感…!?
櫻 田雛所描繪的禁忌戀愛物語。

不思議戀愛魔咒(02)完

白澤茉莉

追著被強行帶走的一哉,奈奈美來到了咒語的國家.比薩魯國。沒想到一哉居然是比薩魯國10年前消失蹤影的王子…。而且一哉因為黑魔法而失去了自己的心智! 要拯救心愛的人,難道就只有靠奈奈美的咒語以及戀愛的力量嗎!?奈奈美的戀愛故事,最後會是什麼樣的結局呢!?

魔法足球(03)

佐久間力

高中盃第一輪預賽第二輪比賽是對上海老名東高中的比賽!夢幻射手.「別所」以自由球先馳得點,藏希的「魔法」則是被無失分的守門員「糟谷」抵擋住!面對這 絕命的危機,藏希是否能展現出新的「魔法」…!?

醫龍(22)

乃木坂太郎 / 永井明

野口躺在手術台上── 國立已經為手術做好萬全的準備。但手術中,被稱為神醫的麻醉醫生包曼舊疾復發。面對出乎意料的狀況,國立十分焦急。失去身體衡定管理的野口則是血壓驟升。 最後,大動脈瘤破裂。在這樣絕望的狀況下,原本在一旁見習手術的加藤有了新的決定。

都市傳說(02)

亞月亮

★都市傳說
在聯誼中,以主辦者代理人身分出現的陌生女孩,其真實身分是!?…「refrain」/出現在海岸公路的幽靈騎士,關於他的祕密 是!?…「無頭騎士」/剛開始交往的男朋友家裡有著什麼!?…「隙間女」。共收錄三篇作品。

★想見你…
在約會中失去了男友的女 孩,祈禱能再次見到對方,卻不停地遭遇不可思議的事件。

窗外戀花開(全)

野口智子

他擦過的窗戶外面----------
閃閃發亮,太陽露臉的世界變得好寬廣。
在有名商社當約聘人員的葉菜,
因為與上司的不倫戀而 每天煩惱不已。
某天她遇見大樓的擦窗工人‧菊池,
看見他快樂又起勁的工作方式讓葉菜突然轉念,
轉職到清掃公司工作,
希望 能與他一起過著能面對太陽的生活,
可是在那之前,葉菜必須面對的卻是高度問題……?

狙擊者RAIDERS(05)

朴珍俊

在SIS觀看CROSS-LINE集會,見識到黎安那令人無法置信的奇蹟後,為了救艾伊琳等人,展開一場賭上性命的逃亡戲碼。另一方面,追捕狼人的殭屍獵 人們看到艾利爾擁有和黎安相同的能力,開始對如同神一般信任的黎安感到疑惑了……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36)

松江名俊

在載著致命炸彈的船上展開的師徒雙打對決!!中國拳法VS.LUCHA LIBRE,究竟哪方技高一籌呢!?兼一及美羽能成功阻止炸彈的引爆嗎!?另外,兼一VS.千影的禁忌決戰終於即將開打了嗎!?切勿錯過劇情急轉直下的第 36集!!

青空吶喊(01) & (02)

河原和音  

青空吶喊(01)

小野翼從小就有一個夢想,那就是進入棒球跟管樂隊的名校白翔高中就讀,站在甲子園的高台上吹奏小喇叭,為棒球隊的選手們加油打氣。然而天性怯懦的她,總是 因為旁人的一句話而放棄,直到遇見了參加棒球隊的同班同學山口大介,大介給了她許多支持與鼓勵,翼因此下定決心參加管樂隊,然而光是加入前的課題,就讓翼 無法克服……?


 

青空吶喊(02)

順利加入管樂隊的翼,因為是完全沒接觸過小喇叭的新手,儘管拚命練習,卻進展有限。另一方面,社團合宿展開了,比別人晚進入管樂隊的翼,察覺到自己在隊上 完全沒有可以談話的朋友的事實。幸虧有大介的鼓勵,翼才能一一克服並突破難關,翼發現對自己而言,大介的存在愈來愈重要……?


新.料理仙姬(01)

菊地正太
 
經過前16卷的洗禮,江崎跟著天下名料亭「一升庵」的年輕女? (老闆娘)阿仙一起經過了許多風風雨雨,也造就了許多感人的故事。這次阿仙要面對的奧客是人稱「收視率之神」的九?電視製作小組!究竟阿仙要如何應對呢? 新‧料理仙姬第一集新裝開幕,阿仙與一升庵的夥伴們將再次帶給讀者「視覺」+「味覺」的感動!

本書特色

此 書是以名叫「一升庵」,具有百年歷史的日式料理店的年輕老闆娘阿仙為主軸,帶出日本料理的珍髓與真正的料理職人之心,是一本一窺何謂日本料理的漫畫作品, 值得細細品味。

給我愛、老師(全)

車谷晴子

我總算……總算抓到妳了----------妳……別再逃跑了----------老師。
化學老師‧中谷綾乃於某天被其中一名學生‧城藤聖告白 了。
他說他已經喜歡她長達8年的時間……
綾乃猛然想起他是小時候曾住在隔壁,很令人懷念的男孩子。
在聖的執著與狂亂下,無法抗拒 那強烈情感的綾乃……
兩人禁斷之愛的未來將會如何發展呢……!?

愛說笑學園(03)

武?知

〝毛〞這個字不是有漢字嗎?
將毛的橫線增加的話,感覺就很噁心耶。
啊!會讓人聯想到蜈蚣。
可是如果加上顏色的話,感覺就不那麼噁 心了吧?
嗯,是有一點。
這麼說來,蜈蚣要是有顏色的話,就不會覺得那麼噁心了吧?
感覺好像有劇毒一樣。

滿分!紙牌美眉(全)

小坂真理子

錦戶小朝小時候父母意外身亡,目前寄居在親戚笠霧家。對小朝照顧有加的笠霧家是世代經營花牌道場的名門,笠霧家獨生女、同時也是小朝表姊的雪菜更是史上最 年少的花牌女王。小朝很喜歡和歌,對於花牌遊戲卻沒轍。直到一天,她對「競技花牌」產生了興趣……

神之霞(23)

沖本秀 / 亞樹直

『第七使徒』是葡萄酒的新興勢力‧新世界!
一青前往美國,阿?去澳大利亞。
阿?和一青相信自己的感性,各自奔向新世界——
那裡有 「人力」創造出來的奇蹟。
認識孤獨,感受人際圈的『第七使徒』篇,結局終於底定!!

召喚惡魔(01) & (02)

  久保保久

召喚惡魔(01)
 芥邊偵探事務所。最強無敵的雇主芥邊先生,有潛力的工讀生助手佐隈小姐,加上被召喚出來的惡魔阿撒茲勒和貝西卜。委託人福田太太要丈夫跟外遇對象分手,可 是惡魔阿撒茲勒卻再三砸鍋。大學教授委託事務所找回他的狗多奇,狗順利找到了,惡魔之力卻也揭發了教授的真面目。惡魔的生態,人類又該如何與惡魔締結契 約,看似恐怖其實完全是搞笑漫畫,歡樂新體驗!


召喚惡魔(02)
摩漏摩索共和國來的留學生被惡意推銷,到底該如何幫他?當惡魔遇到天使,惡魔會變得如何?芥邊偵探事務所的芥邊先生與佐隈小姐,這回也將召喚出可愛的小惡 魔阿撒茲勒和貝西卜,搞笑地聯手解決人類的各種煩惱!

讓我俘虜妳(04)

都筑摂理

 最後一位殲滅姬˙辰稀的真實身分原來竟是義經的親弟弟!另一方面,「可怕的小孩子」闇夜正在策劃要讓小巴變成辰稀的束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