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火爆少年兄(02)

畢業在即,木場決定繼承家裡的小工廠,

於是打算和鹿野來場單挑決鬥以做個了結,
但是鹿野卻死不答應!
然而當鹿野與阿金思考未來之路後,
兩人決定要進入以一敵五的神秘男所就讀的降威高中!
兩人將會面臨什麼樣的衝擊呢 !?
而木場與鹿野的單挑決鬥結果會是……!?

燄凰-校園秘印(01)

一心嚮往學習中醫的16歲少女穆芊然,

興奮的考上第一志願「燄凰高等技術學院」!
同時也因一幅不知朝代為何的仕女圖畫軸,
看見火焰幻覺……原不以為意,
未料這卻是她將牽引出莫大的秘密的開端……!!?

吸血鬼騎士(12)

在吸血鬼的晚會裡,優姬正式以樞的妹妹的身分成為眾人焦點。

晚會進行到一半,某位巡邏中的吸血鬼獵人和純血種黃梨被人發現離奇死亡 !?
是誰暗地裡策畫這一切的呢?
而為了保護身邊重要的人,優姬決定付出行動----------!
劇情高潮迭起的第12卷。

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20)

『終焉之畫』金星的守護者

是被稱為歷史統治者的雷尼,
與他對峙上的牡羊座希歐,
兩人的因緣之戰結果會是如何 !?
注入牡羊座希歐體內的前戰士們的熱血 !!
鬥志相繫之人的使命 !!

愛人遺傳子(全)

母親過世後,便和阿姨一起生活的絢,

並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誰……
他好像還有別的家庭。
也就是說,絢是所謂的「私生女」。
她早已習慣被大家以有色的眼光看待,
唯有班上同學.時生會毫不避諱的正視著她。
不過他卻有個「女朋友」……
甜蜜苦澀愛物語,令人揪心不已 !!

KERORO海賊KERORO軍曹(02)

賭上隊長寶座,KERORO一行人開始去尋找傳說中的祕寶!

但別說找到最重要的寶藏,一行人反而先被暗黑海賊團盯上了,真是不得了!!
究竟這場廢柴大賽會如何發展呢!?

小泉麻將傳說(02)

好不容易以轟盲牌打拜俄羅斯總理普亭的前日本總理大臣小泉純一郎,

這次來到羅馬與教皇一較高下!
雖然敗在羅馬教皇的大三元之下,不過地球的危機現在才要開始!
地球首腦VS第四帝國精英的對決,「諸神的黃昏」開戰!!

無間雙龍(04)

阿龍遭到風花媽媽桑的陷害而遭到警方逮捕,另一方面郁夫找上了風花,在追問之下她坦承自己就是遭到通緝的今福和美,不過郁夫卻被她注射了肉毒桿菌造成身體麻痺,風花跟阿龍之間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為什麼她要設計陷害阿龍呢…?

血色星期一Ⅱ-潘朵拉之盒(05)

恐怖份子佔據核電廠「未來」。他們企圖藉由控制系,來引發前所未見的大爆炸!察覺這個計畫的藤丸入侵「未來」的主機室,並且成功奪回系統,卻被敵人包圍了!

晨曦公主(03)

受到姆特克「去找指引妳未來的神官」的指示,優娜和哈克一起踏上了旅途!而被追兵追到無路可躲而摔下懸崖的兩人,被少年悠和他的保護者伊克斯所救。但想不到伊克斯的真實身分竟然就是神官?究竟伊克斯對想保護重要之人性命的優娜所指示的道路會是什麼呢?

少女少年學級團(03)

才剛懂得初戀的孩子們,將會更加懂得戀愛的痛苦…

在萌香出道成為讀者模特兒的同時,友情、愛情各種感情交織。更加戲劇化的第3集。

罪花罰(04)完

(完結篇)桔梗出人意料地要從「罪花罰」畢業?究竟這件事的真相為何…?此外還有鐵定出現混戰的帥哥選拔賽、期待已久的人氣投票結果發表、新角色學生會長登場等豐富內容!是全世界的變態紳士&淑女必讀的最後一集!

溫馨的愛(05)

今年春天升上高二的詩春,還是快樂地當著保母。另一方面,松永先生卻為了白色情人節的回禮而感到煩惱。此外,在詩春的生日即將到來之時,松永先生也提出一個令人開心的提案。詩春的好友.梨生也出現戀愛的徵兆。HEARTFUL DAYS ☆第5集。

花與惡魔(08)

最近,花兒有事瞞著BB。為了確認那個理由,BB獨自前往魔王身邊。得知此事後,花兒擔心BB是否能平安無事,不過歸來的BB卻說出睛天霹靂的消息…?魔界的變化將嚴重左右花兒等人的運命,動盪的第8集!

一半的另一半(01)

不修邊幅的小雛一直等著初戀情人的小樹回來找她。但出現在眼前的變得比自己還漂亮的女人小樹。就連好不容易交到的男友,都不敵小樹的美貌而變心。而小樹的出現,也在純樸的鄉下掀起不小的話題。某天,小樹家居然出現了充滿惡意的塗鴉。為了小樹,小雛自告奮勇要抓出兇手…而經過了這些事件後,小雛重新認清自己對小樹的感情。

心之鑽石(02)

女主角‧姬乃的心臟中,沉睡著一顆「能夠實現所有願望的鑽石」。覬覦鑽石的男人們不斷逼近姬乃!而保護姬乃的是真守和影護這兩位守護神!雖然對命運不知所措,但仍讓姬乃萌生戀愛心情的對象是──…!!?超加速極限LOVE!

侍酒師(15)

迦拿離開之後,L'espoir來了一位新人侍酒師‧須崎麻耶。

她對片瀨經理以及迦拿不友善的「理由」是什麼?
另外,做了「重大決定」後的片瀨,最後讓迦拿喝下的葡萄酒所包含的「意義」又是什麼?
收錄6篇由頂級葡萄酒所演出的美好人生!

惡魔奶爸(08)

就在希爾德轉入石矢魔學生的班上,而氣氛變得詭異時,石矢魔與六騎聖的對決項目決定為排球!然而男鹿等人卻對排球毫無興趣。讓他們產生幹勁的秘招是什麼!?接著男子漢們展開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