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夢想少女(02)完

初戀對象.達道與成為一個報社記者的夢想。被迫做出重大抉擇的千華羅究竟會……?


為了保護「集英日報」,千華羅下定決心要與風間結婚的時候,她再次與達道重逢了。英華羅跳上火車與達道一同前往橫濱,而且兩人終於結為一體,然而,未來卻有許多困難正在等待著兩人…。千華羅腦海中所描繪的未來究竟是什麼模樣…?華麗的大正羅曼史,劇情進入扣人心弦的最高潮!

茶包妹妹(03)

很快地,黛安娜到悠太家已經過了好幾個月。小孩子的成長速度出乎意料地快!身為哥哥的悠太開始意識到黛安娜的身體發育,而黛安娜也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陪著黛安娜一同成長,悠太幼年時期的缺憾也終於有機會一一補足。田中幸帶給大家的兄妹成長故事

漫畫心療系(02)

輕鬆歡樂了解身心科又來了!本集一樣由精神科診所的吐槽心理師與搞笑護士告訴大家何謂適應障礙、恐慌症、戀母情結的典故,教你如何用樹木圖畫了解內心、如何治療暴露症、偷窺症以及睡眠障礙等,還加入愛妄想的新角色喔!不看保證後悔!

妖怪少爺(13)

距離京都妖怪的宿願,羽衣狐產下〝(夜鳥)〞只剩不到4天──。在這危機的狀況下,異端的京都妖怪幹部.精螻蛄突然襲擊花開院本家!青田坊挺身面對這預期之外的緊急事態,精螻蛄卻展露了他的真面目…!

魔導少年FAIRY TAIL(25)

在「S級魔導士升級考試」期間接連發生緊急狀況!選擇溫蒂作為搭擋的梅斯特出現可疑舉動。另一方面,「會消滅附近生命」的謎樣少年出現在納茲眼前!此外,在眾人渾然不覺時,闇黑公會最強的「惡魔心臟」來到妖精尾巴的聖地.天狼島!如今,前所未有的危機逼近妖精尾巴!

絕對博士(07)

為了獲得「貝爾馬其手記」的5個科學實驗室,來到位於百慕達三角洲內的最後測驗會場!從恐龍到阿爾卑斯山…由柯利修等人組成的絕對科學實驗室,能夠在陸續出現的亞空間裡解開難題嗎?

涼宮春日的憂鬱(12)-漫畫

「希望妳能帶我和長門回到過去。」從SOS團的冬季合宿回來的那天夜裡,阿虛下定某個決心。這一切都是為了補完去年發生的那一連串與改變世界有關的事件。雖然阿虛與實玖(王留)及長門趕緊時間溯行回到12月18日,但是沒想到才剛抵達,映入眼簾的就是不得了的場面……!!


收錄大受歡迎的「消失篇」後日談及其他兩篇故事的第12集!

少女與殭屍(1-2)

從小就被父親關在房間裡,不曾接觸外界的活潑少女.鈴哥,意外的得知當自己成年之後,將會被自己的父親殺死,因而帶著從小一直負責照顧她的蘇摩(活死屍).陽陽偷偷溜出房間,一起去闖蕩外面的世界。初次接觸外界的鈴哥對什麼事物都好奇,她們決定要前往傳說中可以實現一切願望的理想鄉.蓬萊,讓世界上的蘇摩都能恢復原狀。


想要前往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蓬萊」的鈴哥和陽陽。探尋著有關蓬萊之線索的兩人,面臨了衝擊的遭遇……!蘇摩的祕密、陽陽的由來……在她們旅程的盡頭所等候著的是…?

16 Life-歌姬傳說(02)完

我要為高瀨先生而唱----------。

本來對於當歌手毫無興趣的紗耶,
在高瀨的指導和愛的滋潤下,決心出道了。
不僅拍攝了音樂錄影帶,也開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
然而……此時卻突然出現一名女子告訴她「妳只是他前女友的替代品」,
半信半疑的紗耶卻在之後真的遭到了高瀨的背叛……!?
最強歌姬傳說,在此完結 !!

金色琴弦(16)

在留學之前才終於發現自己喜歡香穗子的月森,

原本打算一直到出發日都不告訴香穗子的,
土浦卻向他下了「將不再退讓」的戰書 !?
在音樂比賽的前一天,
月森終於告訴香穗子自己即將出國留學的消息,
落寞的香穗子雖然很徬徨,
卻依舊相信和月森之間的約定,
決定站上舞台----------。

校園搜查隊~Stand Up

毫無缺點的完美富家少爺.誠、頭腦清晰的由紀、運動萬能的義正,
這3個從小一起長大、總是任性妄為的傢伙,總是把單純的雛子耍得團團轉。
而某天……學校的牆上卻被寫上了「篠塚誠,我要殺了你」的塗鴉!
為了查明真相,他們4個開始了一連串的搜查……
而最後他們發現真相竟是……!!

神幻拍檔07-GHOST(08)

泰德被隱藏的記憶復甦了,

原來泰德就是眾人遍尋不著的潘朵拉之箱!?
墓地紀錄疑似遭到竄改,
在卡斯托魯主教等人的調查下發現這一切竟是教皇搞的鬼!!
沒想到阿亞納米的另一個身分是費亞羅廉,
拉普拉多魯和他正面交手是否凶多吉少 !?
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

吻在快樂天堂(全)

為了公司頂樓的花園設計,麻友美和超人氣的園藝師怜兒一同共事。

怜兒外型俊美、造景技術一流,但偏偏他的個性很難搞,
麻友美老是被這位任性的王子耍得團團轉,吃盡不少悶虧!
然而當她看到怜兒真摯的工作態度,
原本互看不順眼的兩人竟燃起愛苗了……!?

共收錄五篇甜蜜中帶點苦澀,浪漫動人的故事 !!
-Kiss in The Garden ~ 吻在快樂天堂 ~
-Little Love Nest
-把我吃了
-嬌嬌女墜入情網
-Crazy For You

歡迎光臨網路商店(全)

廣海和小空是一對住在破爛公寓的母子。

某天,他們在公園裡撿到了一隻巴哥犬.小徹,
當時的小徹因為寒冷又害怕而顫抖不已!
本來廣海只打算做一件洋裝給牠,
後來卻做出了一件國王風的紅色披肩。
隔天,當前百貨公司王牌推銷員.美奈子和國王小徹擦身而過時,
那套精緻的狗狗服裝吸引了她的注意,
讓她開口要求廣海幫她的妲莉安製作衣服!!

禁忌的KISS(01-02)

一個謊報自己年齡混入夜店的高一女生,遇到難以忘懷的對象,沒想到對方卻以實習老師的身份,出現在自己眼前。一個藉由炮友來忘卻失戀之苦的高中女生,卻發現炮友不為人知的一面。一個不起眼的高中女生,卻喜歡上死黨暗戀的對象,在友情與愛情之間,不知該如何選擇。一個只能和暗戀對象當哥們的高中女生,要如何將友情轉化成愛情?收錄數篇短篇作品,獻給喜歡愛情故事的讀者。

吉歐與沙薩在「過去見」所看到的面具男究竟是什麼人?為了解開這個謎團,他們決定前往西北方的小國歐里碧雷迪斯打探消息,只是,這個國家在數個月前被滅亡了,而且滅亡它的魔法師名叫銀.塔希碧塞斯,與吉歐的師兄同名……!

法外制裁者(12)

大神零是『不存在的人物』,用藍色火焰鏟奸除惡。涉谷莊的生死鬥,在大神殺死了哥哥「要找的人」後結束。派殺手春人取大神的性命和左臂『CODE:EMPEROR』的,是『CODE:NAME』陣營。刻和遊騎等『CODE:BREAKER』也與大神為敵。涉谷會長脫下造型衣,幫助大神脫困,但「涉谷莊」遭到破壞。

強風吹拂(04)

參加箱根驛傳預賽的寬政大學因為走的活躍而大幅鼓舞了士氣,

10個人都跑完了全程。
只要進入前9名就能參加正賽,
寬政大學這個門外漢集團究竟能否參加箱根驛傳呢?!
直木賞作家.三浦紫苑的傑作青春小說大膽改編漫畫化!!

寶貝妹妹請小心(全)

長男.幸哉是個帥氣的眼鏡男,職業卻是SM官能小說家。

次男.幸介雖然是個童顏美少年,身份竟是超人氣的NO.1男公關。
三男.真幸是個超人氣的偶像明星,但其實個性超糟糕又愛欺負人…
被這樣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弟三人過度溺愛的,正是他們的么妹.美幸。
面對哥哥們的過度保護與干涉,
再也受不了的美幸打算要實行一個對策…?!

愛上指間的謊言(全)

學校有個超有名的傳說,

只要能和自己喜歡的人交換在入學時才能拿到的戒指,
兩人就能永遠在一起。
繪美在高中入學後第一個見到的男孩子.矢野律花,
是個宛如「冰冷之花」的美型男子。
明明外表如此帥氣亮麗,但個性卻冷酷到宛如冰山一樣。
原本以為永遠不會和他有所牽連,
但沒想到繪美的戒指不但在偶然之下被冰山美男律花拿去,
而且不知不覺竟然發展成「偽裝戀人」的關係?!
絕對零度的「戀人」生活,杉山美和子超人氣話題新作登場!

龍術士物語(05)

因為森林精靈傳言說北方遺跡有一個可怕的精靈甦醒了,

原先要代為傳達各龍術士的馬傑爾先跑去詢問卡西,
沒想到卻被卡西連累而被遺跡精靈抓走了!
看到馬傑爾被囚禁的那達,
一怒之下引發了大地震……!!

鄰居-同居(05)

 房東太太把兒子宏太丟給葵與柊聖照顧,三人來到了遊樂園,度過一段有開心有吃醋的時光…葵與柊聖同住的那棟公寓,搬來了一位新住戶,那人竟然是同校的三年級學生三□□。葵一心想把跟柊聖同住的事保密,但柊聖故意告訴□…

蜜桃姐妹(02)完

俚緒在模特兒的工作以及和星的戀情上都發展順利。不過,應該在一旁默默守護的天敵結衣…。卻接受了最愛玩弄別人的光的建議,開始進行某個計劃!?史上最凶惡的姊妹戰爭終於完結!!另外,還收錄了2篇描寫關於戀愛微妙心情的短篇。

爆衝小子(1-2)

美麗的南方小島。傳說在島上的森林深處,住著「白色魔女」。追尋傳說真相的少女尊,她看到的是…提斯拉和瑪琳這一對,在天空中飛翔的不可思議兄弟。以輕快畫風所描繪出來的澄淨故事,即將開始!

在島地底深處沉眠的謎樣存在無名,和其實用者的接觸將會帶來覺醒的時刻。即將揭曉的秘密、傳承下來的起源...瑪琳、尊、提斯拉將會面臨改變...

魔法老師(33)

涅吉一行人成功進入守墓人的宮殿,但是卻碰到同班同學扎吉阻擋在面前。這個扎吉看起來不像是本人,但是卻使用道具「幻燈馬戲團」阻止大家繼續前進。不過後來在涅吉強勁的意志力之下,終於破解這個道具的攻擊,成功的繼續前進。可是接下來又有強勁的敵人出現…

小魔女計時器(1-2)

剛上高中的松代耕太,暗戀班上沒人敢輕易接近的冰山美人吉澤明乃,原本想將這份情感偷偷藏在心中,沒想到……魔女or天使(?)降臨在他面前,莫名其妙地在他手腕上裝了詭異的計時器!自稱沙更的女孩,宣稱是為了協助耕太戀情開花結果而來,計時器是她「倒數計時」的魔法,只要耕太心跳10次,他的戀愛就將甜甜蜜蜜……天底下才沒有那麼好的事

在沙更半調子的魔法幫助下,耕太和吉澤終於一點一點拉近(?)了距離,就在這樣的日子中,吉澤突然主動吻了耕太!可是沙更卻宣稱,這不是因為她的魔法,更一口咬定耕太身上有其他天使施過魔法的氣味,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勝利的惡魔(03)完

田中森朝實,16歲。

喜歡上了像個超級美少女的光。
但是,阻擋在戀慕之心面前的是光的母親…。
以為是個超級美女的母親!沒想到是位父親!
美麗的父親會對兩人的好感情採取何種措施?
而光的真心又是如何…??
十足的風雲人物.光的魅力大爆發!
“那件事情”的真相也終於浮出水面!!

好想讀懂你的心(01)

從美化校園到戀愛煩惱,不管任何困難,魁高中學生會全部幫你搞定。但是,請務必小心問題人物樁小清…暴衝學園搞笑劇在此展開 ~ !

貧窮千金浪漫戀(全)

身為子爵的父親突然過世,

讓美樂蒂瞬間變成身無分文的超貧窮大小姐…!
我,要外出工作維持家計!───
充滿幹勁的美樂蒂毅然決定要外出打工!然而…?!
將美形管家阿爾菲德也一起捲了進來,
不斷遇見珍奇事件的神秘戀愛羅曼史!!

透明的戀愛情事(全)

仁菜暗戀的人是林野學長。

如果不完成學長給的遊戲指令,就無法跟他見面。
那就是去拍攝出跟學長所寄來的電子郵件一模一樣的照片。
同班同學太朗決定幫仁菜的忙,
但是在幫忙的過程中,他開始對這個遊戲起了疑心…?!
帶點心痛的戀愛物語!

醜女初體驗(全)

主角.南真琴明明是個大美女,卻因為累積了許多不幸的誤解,以為自己「不受歡迎」,是位令人感到惋惜的女孩。沒想到美少女,反以醜女之姿出現於眾人面前!?令人感到扼腕的真琴,藉由高中入學,擬定了接近暗戀的潤同學的策略。那就是在高中改頭換面出道!但是,等一下…!!好端端的大美人卻要巧扮醜女…!?根本就是弄反了吧…??各位,讓我們好好守護著真琴那令人大感可惜的拼命模樣吧 ~

無頭騎士異聞錄Dulala(01)

憧憬非日常的少年,天真爛漫的跟蹤狂少女,

永遠宅在家的密醫,享樂至上的情報販子,
池袋最強的男人……以及駕著黑色機車的「沒有頭的騎士」!?
這一群傢伙,將構成一個扭曲、破滅的愛情故事……

國崎出雲軼事(02)

出雲希望自己能像男子漢一般剛強地活下去。

然而典雅的歌舞伎「女旦」,
卻和他的希望背道而馳。
這是一部描述出雲忍辱負重、
持續被訓練成絕世美女的掙扎奮鬥記!

青之驅魔師(02)

在驅魔師弟弟雪男的指導下,

於驅魔塾接受訓練的燐,
為了準備暑假前的候補生認定考試,
進行了訓練生的強化集訓。
就在此時,襲擊燐的惡魔居然也對其他訓練生伸出魔爪!!
然而解救他們的竟是…!?

R.O.D-READ OR DREAM(04)

你身邊最值得信賴的萬事通。

『紙姐妹偵探社』現在在日本營業中!!
暗地裡覬覦著當紅少女作家『久美』的人,真面目是!?
此外,三姐妹的過去終於揭曉!!
來自馭紙者對大家的祝福!!本系列最後一集!

少女共和國(01)

名公立國中的優等生.透子,秉持著〝無事主義〞的她,
遇到問題總是採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只求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這樣的她,因為交到了一個朋友,讓她徹底的改變了想法,決心要和大人們戰爭。
為了守護重要的事物,我不想就這樣一輩子苟且偷生的到老死---------。

不動的夜街(03)

新宿歌舞伎町----------

不眠之街。歌舞昇平之街。暴力充斥之街……。
有一個男人以這個充滿欲望的寶地作為地盤,
他名叫不動大介,
人稱為〝歌舞伎町的不動〞的男人!

江戶壽司王(31)

為了讓客人中澤先生的再婚對象的兒子能點頭答應母親再婚,旬會提出什麼建言?

旬的姪子小誠帶著女朋友來柳壽司吃扇貝壽司,
但是小誠的女朋友卻突然生起氣來,
小誠要如何讓她知道扇貝的美味以及其意義呢?
且看銀座柳壽司第三代老闆----------旬如何以美味的江戶壽司,
讓所有的客人都體會到幸福 !!!

極道同學逼我嫁~戀愛抗爭篇(全)

當黑道的未婚妻還真是隨時隨地都心跳100呢 !!

因為雙親的借債而成為黑道同學.猿和田未婚妻的律子,
因為猿和田的純真與事事都為律子著想的舉動讓律子的心開始動搖……
在經歷情人節風波之後,感情開始稍有進展的兩人,
這次被叫到大阪去參加黑道組織的婚禮,
而且還要當眾宣佈他們已完成愛的嘿咻做為證明……!!!

人魚戀人(05)

王妃的真面目被史泰勒發現,因此史泰勒就纏住王妃尋歡作樂,而王妃傳出懷孕的消息,但卻沒有人知道有可能是史泰勒的種,而愛芬奧內也面臨無法繼承王位的冏境,另一方面亞信頻頻示愛,但卻不知道愛芬奧內驚見他與王妃接吻的那一剎那

美食獵人TORIKO(12)

得到了最後的關鍵,小松終於完成了世紀湯!!集全世界的注目於一身!!而歷劫歸來且力量升級的特瑞科,則是接受了IGO會長的委託,和小松一起出發去摘取蔬菜之王「臭氧草」!!

最討厭妳啦!(全)

「最討厭妳啦!」─玲奈明明暗戀籃球隊的三宅,卻又不敢告白!偏偏此時又有真莉子來攪局…

「越想越愛」─總認為自己男人運不好的真步,再度碰到前男朋友,他們能否再續前緣呢?

「甜蜜的誤會」─總把美園當男生看的悠太,在美園變可愛後,他的態度是…?
「明天見」─一場補習班老師與學生之間的戀情,究竟能不能開花結果呢?

室友的秘密(全)

小萌和奈津美從高中時代就是非常親密的姐妹淘,雖然高中畢業後,各自就讀不同學校,但兩人感情仍然非常要好,並且在春天展開了同居生活。然而,在小萌交了男友之後,奈津美開始出現了一些不尋常的舉動,當小萌與朋友在互傳簡訊時,她不但會吃醋地把小萌手機搶走,甚至當小萌與男友親熱時,她竟然也突然出現,並且還動手推了小萌的男友!關於奈津美種種不尋常舉動,其中究竟藏有什麼秘密————?除了標題同名作品之外,本書另外還收錄了3部短篇作品。

三星的至高料理(05)

法國料理的世界杯「博庫斯國際廚藝大賽」開幕,

以助手的身分代表最被看好的法國隊出賽的蓋賓意外犯下重大的失誤?!
究竟哪個國家能得到世界第一的榮耀...?!

魔奇少年(03)

迷宮攻略後被傳送至遙遠異國之地的阿拉丁,在當地見到了草原之民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從奴隸中獲得解放的摩兒迦娜也開始尋求嶄新的人生…命中注定的魔法歷險第3集登場!!

天使的-時間(全)

發現自己能夠停止時間的千香,

打算讓心上人時任同學幸運相伴,無往不利?!
以時間為主題的4部不可思議戀愛物語。

束縛的吻痕(全)


身為班長的千華為了解救來學校當實習老師的哥哥,

直接去找了超級問題學生澀谷談判!
澀谷願意安分一點,
但條件是要千華跟他發生關係…
千華為了哥哥答應了澀谷提出的條件,
然而這件事被一些男同學偷聽到,
他們以此為由刁難千華!
在危急之時前來搭救的正是澀谷!!
千華原以為他是個宛如惡魔的傢伙,
沒想到他竟出乎意料地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