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幻影少年(04)

《武心》作者萬乘大智老師力作,
充滿淚水與感動的人性故事!!
能夠進入他人內心的少年秋月薩德華,
一一治癒、拯救了人們受傷的心靈。
獻給內心疲累、消沉的現代人,
一篇篇溫暖人心的故事!!

本集收錄從揮之不去的沉重罪惡感中「解放」
以及謎團重重「一步」等3篇作品。

M式公主(01)

原本只是個邋遢、懶惰的OL的伽奈子,某天當她回到那快被垃圾淹沒的家時,赫然發現一位王子正在幫她收拾房間!原來她過世的母親是貴族名門‧貴稱家私奔的千金小姐!為了重振日漸式微的貴稱家,伽奈子被接回貴稱家,而且必須成為出得廳堂、入得臥房的公主,以擄獲超級大財主的金龜婿。負責教育她的家庭教師‧夜久雖然長得帥卻是毒舌又嚴格,伽奈子的貴婦人特訓究竟會變成如何呢…!?

終極感應(13)

3年前的車臣共和國。背負了弒師罪業的護,窮究劍鬼之道而投身戰火之中。在那裡,他邂逅了他此生最強的對手JESUS,並和超大型犯罪組織「TPC­(Transplant Connection)」有了糾葛,而他失去光明前最後深烙眼底的景象是───!

九龍殺手少女(07)

某位知名的武術家曾經說過:
終極的武術,就是把來殺自己的對手當成朋友一樣看待。
當島原成功擊倒貓堂後,他要求比賽變更成淘汰賽,指名久我上場和他對打!
攻擊的鬼才.島原VS防禦的天才.久我,比賽瞬間進入了緊張的對峙!!
大家都屏息以待這一場難得的精采對決。

只是,沒想到島原卻是不想打也不想躲,
毫無策略、完全的……
喪失了戰鬥意志----------
簡直就像在街角……
遇見朋友一樣!!?

悼念少女的孔雀舞曲(06)

時值明治尾聲,帝都‧東京的音樂學院。相模竹之丸與天使締結了契約而背負著獵取『聖女之淚』使命,他與背負著同樣使命的少女‧成田下總互相交換了彼此的聖女胸針,提議來比賽看誰的胸針會率先變色。然而卻因為這件事,將兩人一步步誘入天使所設下的恐怖陷阱中──!

愛戀四季狂想症(02)

為了替被冠上污名、抑鬱而終的醫師父親報仇,
小色假扮成男生的身分,轉入由陷害父親的仇人擔任理事長的這所學園。
在這邊她邂逅了曾是父親患者並且患有隱疾的四名人氣帥哥!
小色陸續知道了春、秋和冬各自患有什麼疾病,
而在空調故障的學園,奈都的病情真相即將揭曉…?
懸疑滿載的學園復仇劇.第二卷登場!

屍鬼(09)

室井靜信隻身前往拜訪桐敷家,
卻落入了沙子的魔掌之中…
另一方面,
尾崎敏夫協桐敷千鶴一同參加村裡的霜月神樂祭,
開始著手實行那個計畫!!
伴隨著祭典熱鬧開鑼,
悽慘且壯烈的『狩獵屍鬼』行動就此展開──

琴之森(18)

蕭邦鋼琴錦標賽第二回審查第二天,因為亞當斯基的一席話而大夢初醒的雨宮,終於要登台了!即將覺醒的雨宮,將會給眾人帶來什麼樣的震撼?

我的流星王子(全)

菈菈從小就對繪本裡
來自遙遠星球的男主角傾心不已。
某天,與她夢想中的外星王子
一樣完美的男生真的出現了!!
他會是菈菈的真命天子嗎!?
還是───?

碧海AION(07)

為了喚醒陷入沉睡狀態的星音,被送入星音心中的達哉,他所看到的是竟然是!? 少女時代的星音所遇到的「命運之日」的悲劇!本次收錄了將可以了解故事的來龍去脈的過去篇。被神祕與怪異包圍的學園傳奇冒險——激戰的第七集!!

讓你說愛我(02)

跟小悠學長交往順利的菜乃花,最拿手的釣男人招數,在小悠學長面前卻毫無意義。而內心不斷高漲的,是對小悠學長的獨佔欲。深知「束縛」是戀愛大敵、所以只能裝沒事的菜乃花,終於忍不住爆發…!?再加上超級大美女的勁敵出現,萬人迷皇后的戀情究竟會如何呢…!?

花之騎士(01)

大財團大鳥家的繼承人12歲生日時,會由父親在侍奉大鳥家一族當中挑選12位年齡相仿、表現優秀的騎士,而當中最優秀的一人,將被選為「第1騎士」。這位首席騎士,須肩負起保護下任當家的重責大任。目前身居此位者乃繼承哥哥遺志的黑野嵐,嵐與下任當家大鳥靜,一起於某貴族名校就讀。然而對他們來說校園不僅是求學的地方,更是磨練他們的殘酷殺戮戰場──?

老師聽我說(02)

青木和老師原本是想遠離週遭的目光,好好享受一下情侶約會的甜蜜。於是決定到大阪去旅行,沒想到卻巧遇老師的哥哥。被老師哥哥發現兩人地下情的青木,為了獲得老師哥哥的認同,決定在文化祭好好表現給他看,結果…!?

阿鬼羅(03)

國中生刑警.緣間阿鬼羅是取締限定為妖怪對象的警察局「獄落分局」刑警。在妖怪變得越來越強的過程中,阿鬼羅令人意想不到的過去被揭開,且妖怪刑警學姊.雪無的可愛妹妹也登場了!更加不能錯過的熱血妖怪刑警故事第3集!

心魔法庭(03)

戀人的父親是受刑人……

戀人有所隱瞞的態度讓直留的心中產生了不安。
這份不安促使他強壓下罪惡感,
利用通統窺探了菜菜子的過去。
透過通統,
他得知菜菜子的父親被依強盜殺人罪起訴,
遭判決有罪而正在服刑。
不過,菜菜子的父親始終堅稱自己無罪。
為了了解真相,直留又再度跨越了禁忌的界線。

神之左拳Diamond(03)完

在拳擊手的登龍門----------東日本新人王賽不斷激鬥的金石剛,即使在比賽後,心臟的漲痛感依舊沒有消失,不知是對戀愛的預感或是對接連挺立在他面前的強敵們的緊張感!!接下來,矗立在剛面前的是被喻為早(土反)連第二的左撇子敏捷好手----------節拍之王.木靈煉瓦!!灼熱的拳鬥物語進行到最高峰……!

喂,老師,教教我嘛(全)

大學生亞希在高二的班級實習。可是,學生根本不聽她的話,指導老師又非常嚴格,讓她每天都過得很有壓力!!!!有一天,她在街道上巧遇了一位男生,想要紓壓的她接受他的邀請,和他共度了一晚。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實習地點的學生…!?

晨光中的詠歎調(10)

艾璃兒為學習聲樂遠赴歐洲。夏王跟著來找她,卻在大道寺的阻撓之下無法見面,只能暫時先回日本。但他在歸國途中失蹤,後來更傳出車禍死亡的消息,而艾璃兒完全不知道。另一方面,艾璃兒得知舞台演出家貞拿是她的親生父親,現在她在上演貞拿作品的巴黎劇院工作──

夢想聲優-Say You(03)

死對頭工藤沙耶以非常快的速度成為職業聲優。雖然顯得焦慮,但決定以自己的步調前進的小優,接到來自聲優經紀公司的挖角通知!小優對這個「大好機會」感到高興,前往被指定為面試會場的飯店。不過這卻是沙耶設下的陷阱!沙耶派來的男人,正等著要攻擊小優!由著名的原作者與美少女畫師這組強力搭檔所描繪的正式聲優故事,進入劇情急速發展的第3集!

秦時明月(11)

天明被衛莊俘虜變成人質,衛莊提出了一個賭注,與墨家各派三位代表進行對決,只要墨家能打贏其中兩場,就能救走天羽。第一對決由兩個力大無窮的力士大鐵錘對上無雙,天生神力的大鐵錘能對抗被公輸家的霸道機關術改造成機械的機關無雙嗎?面臨絕對劣勢的墨家,能撐到鉅子和各路英雄趕來救援嗎?

提勒傳奇(04)

加入傭兵團的提勒,從克洛的洞穴中逃脫出來後,發揮了這段時間所鍛練的劍爆術,打倒了向他挑釁的另一隊傭兵團隊長,從此,他總算成為真正勇敢的傭兵。此時,眾人來到魔女的森林,在瀰漫著濃霧的溪谷當中,大家卻開始互相殘殺……!

未完全的愛(全)

(全一冊)雪名在與初戀對象怜司重逢後,原以為早已遺忘的過去回憶不斷地湧現。高中時期,兩人意外相遇,意外分手,多年後又意外重逢。充滿兩人回憶的禮拜堂卻即將大整修,屬於兩人的回憶又將…?被社長老爹抓去相親的明日香,她的相親對象,其真實身份究竟是…?凜能在與千里約定好的兩週期限內,成功說服離家出走的他乖乖回家去嗎?

源博士的異常xx(01)

無依無靠又成為遊民的美野里不僅飢寒交迫,
甚至還弄丟身上僅剩的銅板,倒臥在風雪中……。
幸虧偶然出現的天才腦科學家.源博士救了她一命並且收留她。
源博士以伙食和住的地方做為交換條件,向美野里提出了一個提案,
希望她充當實驗對象讓他研究腦----------!?

核爆末世錄(05)

西元2036年
為了拯救即將臨盆的孕婦,成瀨荊決定冒險帶她去新宿的醫院待產。不料,途中卻遭遇到無法無天、邪惡又暴力的「小津姊妹」出面阻撓!她們不但和第一師聯手進行一項可怕的陰謀,還仗著自己的超能力大肆破壞。荊和伙伴們陷入了空前的危機——!!

在妳身旁的愛之歌(全)

來自他的告白是「愛之歌」——收到了人生第一封情書的香花,而那封信上卻寫著讓人有點害羞又有些奇怪的內容!可是已經另有意中人的香花,決定以拒絕為目的去見對方…!?「愛之歌」、「搖擺不定的羅曼蒂克」、「366日」…獻上使3首暢銷曲更加增色,且值得您珍藏的戀愛故事!

沒有吻會死(全)

奈由是個空手道很強的女高中生。最近和兒時玩伴‧旭的感覺很不錯♥…可是!她卻因為姊姊下咒的失敗,而必須和花心男‧朔成為不接吻就會發作而死的關係!?她超討厭又色又大男人的朔!可是兩人卻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接吻而越來越火熱,連身體都開始有反應了…?可愛的戀情常意外降臨!!

水噹噹警花(全)

平靜的鄉鎮上,某間閒到發慌的〝午睡派出所〞裡有位熱血女警官‧佐倉繪里(28歲,徵男友中)。原本她以為新〝搭檔〞是個辦案菁英,然而出現在她眼前的人,居然是個外表看似小女孩,有點…不對,是相當不按牌理出牌的人物…!?繼「謎樣的他」之後,西烔子老師另一力作,不容錯過喔!

狼陛下的新娘(03)

扮演冷酷無情『狼陛下』珀黎翔的臨時新娘是夕鈴的工作,
但她的面前卻出現了陛下的正宮第一候選人.氾紅珠。
具備了王妃該有的完美模樣的紅珠,對愛慕已久的陛下展開了攻勢!

夕鈴看著被陛下無視於眼中的紅珠,儘管心裡為她感到可憐,
但內心隱約對陛下的複雜情感也慢慢萌生中……。

另還收錄特別篇,絕不能錯過的第3集 !!

月下夢幻譚-神無夜話(05)

雖然救出了被曉所攻擊的清子和響夜,
但在看到受傷的兩人後,
狼的內心湧出的卻是無法壓抑的「破壞衝動」。
而見識到狼那無情的一面後,清子更是為此深感不安。

果然……狼為了保護自己深愛的人,決定獨自回到〝家鄉〞。
而這個選擇也將掀開他的身世之謎……!!

無糖SUGARLESS(01)

椎葉立志要在九島高中當上〝風車〞的至尊,便放話要撂倒目前校內最強的〝鹹鮭〞!椎葉不可一世的態度惹惱了高年級生,就在情況一觸即發之際,竟然從窗外飛進來頂著爆炸頭的不速之客丸母泰治,而且他還一腳踹暈椎葉與找碴的學長!!面對強敵不斷,椎葉能否如願更加接近〝鹹鮭〞的地位!?

魔都犯罪搜查官ARAGO(02)

尤安在與怪物PATCH MAN展開死戰的過程中死亡。亞拉戈繼承哥哥尤安的遺志,成為蘇格蘭場的刑警。他靠著在得到哥哥的右手同時,也得到不可思議的力量來對付倫敦的怪異下集預告。現在青梅竹馬理緒也成為特殊部門的警官了,但這時候他們卻接到有人報案說「 我正在被尤安˙韓特追殺」…

魔都犯罪搜查官ARAGO(01)

雙胞胎亞拉戈與尤安的父母親,在13年前被名叫PATCH MAN的怪物殺死。後來亞拉戈成為警察,尤安則是一直企圖獨自找PATCH MAN報仇。某一天,PATCH MAN突然出現在兩兄弟的面前,在經過一陣戰鬥之後,兩人身受重傷。亞拉戈醒來之後,發現尤安的右手被切下來,並且接在自己的身上。原來這一切都是PATCH MAN為了某個目的而做的事情…

火影忍者(55)

第四次忍界大戰開戰!為了迎戰“曉”,忍者聯軍開始編成部隊。為了保護鳴人,我愛羅進行鼓舞全軍的演說!!另一方面,協助斑的兜使用穢土轉生,讓厲害的忍者們陸續復活!?

音符精靈(02)完

初音一步步接近憧憬的紫音學長,
而且竟然要在校慶的歌舞劇裡和學長擔綱主角!
明明是告白的大好時機,
初音卻很在意正式開演前突然出現、看得見「音樂精靈」的男子……
他的真面目、以及初音的戀愛究竟會如何!?

雙子星保鑣(全)

雙子星保鑣!
24小時的雙子星保鑣!
有錢人家的大小姐美紅,從小就常是綁票犯或是跟蹤狂鎖定的目標,生活的膽顫心驚!擔心的父親替美紅雇了貼身保鑣,那兩人卻是雙胞胎的大帥哥!?

定情耳環戀物語
相信「只要穿耳洞就會改變命運」,這種迷信而穿了耳洞的胡桃,在她面前等待著她的會是什麼!?

純情玩偶❤小親親
出現在只有一個人手工藝社社員・望美面前的是學生會長・秀。望美對於每天跑到手工藝社社辦,且漸漸混熟的秀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