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咒法解禁(07)完

面對宿敵「窗邊之男」所派來的殘酷、強大的咒術師們,春瓶與同伴們靠著勇氣與智慧挺身而戰。能夠阻止咒殺全人類計畫的人,就只有我們了!大受歡迎的熱血咒術戰鬥漫畫,令人驚訝&感動的結局在此登場!

花牌情緣(10)

全國高等學校花牌選手權大會東京都預賽今年也同樣揭幕。千早等人組成的瑞澤高中花牌社迎接期待已久的新社員,想法一新地以日本第一為目標。冀望復活的傳統強校,初次參賽,躍躍欲試的黑馬……挑戰一干強隊,千早等人的想法會是?

導盲犬指導員(04)完

將「導盲犬」交給使用者…並不是結束?培育導盲犬的世界,被稱為「人跟狗最高的關係」。將接受120天訓練的狗兒,交到經過1個月合宿生活的使用者手上,這一切並不是結束。那麼,指練員的終點究竟是什麼?奈緒正面臨著這個問題──

最強學生會長(04)

目高遇見了參與『燒瓶計畫』的『十三班的十三人』的一員.都城王土之後,覺得自己有必要重新修練,於是帶著善吉找上自己的大哥.真黑。經過一晚的特訓之後,目高前往都城王土約定的地點,在那裡得知『燒瓶計畫』竟然要把學園的學生都拖下水,於是當場決定要徹底毀掉該計畫!

怪力小僧(04)

整個武革祭背後充斥著巨大的陰謀!由於垃圾班誇大造勢,武革祭漸漸到達了高潮!而羅飛龍也產生了不明的症狀!另外仁欽上演了一齣無恥的報復戲,也讓冬達瓦 整個人走火入魔!但上述事件卻讓人察覺到達賴喇嘛的出現,究竟誰是達賴喇嘛呢…?令人愛不釋手的高潮迭起的搞笑漫畫!《怪力小僧》將觸動您的五官,給您全 新不同的體驗!

赤髮白雪姬(03)

克拉利涅斯王國的首都.威斯塔爾───
原本安穩的日常,
因為第一王子伊札那的回國而產生了改變。
不認同白雪與第二王子.桀的關係的伊札那,
竟然邀請了白雪離開出生之國的
罪魁禍首.拉冀王子來到城裡…?!

四季魔法使(10)

在和6月涼暮美奈的激戰中失去建辰後,季節慢慢來到春天。
瑛和曆等人努力重振精神,展開新的生活。
某日,兩位新的四季魔法使,
分別出現在瑛等人和圖謀消滅人類的9月風祭紅葉面前!!
瑛和曆所面臨的戰鬥,即將進入新局面──!!

永恆的幸福時光(全)

被宣告只能存活到國中畢業的樹里,
然而在她剩下的最後一段時間裡,
卻品嚐到一段最刻骨銘心的戀情……
在有限的時間裡所獻上的,溫柔又悲傷的愛情故事。

神幻拍檔07-GHOST(09)

來到第四區的泰德偶然邂逅天使般的少女櫻花,
就在彼此都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時,
他們遭到闇徒攻擊而被擄走了 !!
在闇徒自稱的「樂園」裡,
泰德赫然發現這裡不只是神之家,
闇徒的「寶物」還是拉普拉多魯 !?
 泰德和櫻花兩個人的相遇又意味著什麼呢……?

成為他頭號女友的方法(全)

因為突如其來的轉學,
讓千明從熱鬧的東京來到了偏僻的鄉下,
也因此和才交往了3天的男友分手。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新環境中,
偏偏又遇上了美夜這個來者不拒男揚言要奪走她的第一次 !?
 本來抗拒的她,卻又一步步陷入了他的關懷中,甚至還決定……
她要他心目中的唯一!
我想成為對愛玩世不恭的你,心目中的唯一----------。

莓果未爆彈(02)

STAR BERRY在採訪靈異地點時發生火災,被蒙上〝縱火偶像〞的污名,面臨被逐出演藝圈的大危機!偶像才不會接吻…不過,C咖以下的偶像除外。

戀愛果實(01-02)

喝醉酒睡在人家家門口——這簡直是最糟糕的邂逅。然而雪穗依舊不屈不撓、循序漸進地想要吸引松田的注意。都會女子VS.九州男兒,由「果實」展開的淡淡戀曲!

 菜摘的男友是笨拙、直接又死腦筋的九州男兒。面對年紀比自己小9歲的他,把求婚宣言當真沒問題嗎…?本書收錄由果實而生的2起戀愛奇蹟,與一則異色短篇!

臏-孫子異傳(03)

開始進行侵略的異民族.狄的兵馬節節逼近,此時齊國王.威王不顧孫臏的上奏,將討伐軍大權交給阻大將軍。另一方面,奉狄王.單于之命接近孫臏的馨逢,雖然被孫臏給吸引,但為了拯救被挾持為人質的義弟,開始偵查齊國的內情!齊軍與狄軍的激戰時刻即將到來!

火鳳燎原(42)

一矢射三鵰 五命換真相波瀾壯闊的官渡之戰,袁軍奇襲不斷,逼得曹軍勢劣糧盡。就在勝負快要分曉之際,一位商人和一位奇人各自潛 流暗湧,精彩交疊。人命無價,當作成就計謀的棋子,也可賤如無物;至親無價,當作成就大業的障礙,也可格外無情。司馬懿的傷人商道,袁方的一矢射三鵰,將 要揭開出人意表的突變!
陳某繼【不是人】之後,再度呈現一個縱橫幻想與史實的三國時代…

溫泉屋小女將(03)

一流飯店的公子哥.三木來到了春之屋。為了挽回花之湯的名聲,小織和真月組成了強力搭檔,沒想到又出現了更麻煩的客人…而且真月還對三木一見鍾情……!?

上流王子的誘惑(02)

「妳願意當我的新娘子嗎?」
小華的初戀情人突然提出這樣的要求,
在主人的守護下,穿上新娘禮服的小華,決心進行某項告白!
這套純白嫁裳究竟是為誰披上的呢?
千金小姐女僕和&三個超級貴公子的波瀾萬丈生活第二集登場!

飆速宅男(06)

鬥志高昂、爆發!
小野田(土反)道在箱根集訓地
邂逅了同為登山型選手的真波山岳!
對全國高中聯賽日思夜想!
以全國高中聯賽參賽隊員寶座為賭注,
一年級VS二年級的爭鬥揭開了序幕!
1000km生存之戰.目標全國高中聯賽!!

S.L.H追尋失落之心(04)

女主角雛希輪流住在S舍每個男學生的房間,
窺探他們的夢境,
尋找自己被奪走的心臟。
現在只剩下季遠學長的房間--然而,校園生活卻進入了暑假!
本來應該是歡樂的假期,S舍全員卻漂流到了無人島!?
同時,雛希窺視學生會長雲出華陰的夢境得知了令人衝擊的事實──
戲劇性的浪漫校園羅曼史捲入一段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
劇情緊湊的第四集即將揭曉謎底!

小泉麻將傳說(03)

決定地政命運的戰鬥,地球聯軍連下兩城!
中堅戰是由布希父子對上史科茲尼,此時他的搭擋隨著飛機呼嘯聲而來!
爸爸.布希在激戰之中,為了保護兒子而犧牲,然而戰鬥並未就此結束……
在代表地球參加副將戰的教宗面前,出現了眾人急於打倒的目標!?
 地球首腦VS第四帝國精英的對決,「諸神的黃昏」邁入最高潮!!

神樣DOLLS(08)

玖吼理不聽使喚!?詩緒瀕臨崩潰!另一方面,阿幾出現在匡平面前,大吐心中對村子的憤怒後便黯然消失──舞台再次回到一切的開端──空守村!

天使治療室(06)

 

面對孩子的疾病,有可以相互了解極限的痛苦的人──。在醫院中所誕生的,病童家屬間堅固的牽絆。?彼此解除痛苦,無可取代的夥伴們。今天的主角就是佳奈我喔!真人真事的奇蹟少女,佳奈妹妹的故事也收錄其中! 

王樣老師(09)

危機造訪正值文化祭期間的綠丘學園。繼學園裡多次發生的「神隱」之後,綠丘學園與黃山高中之間的爭端更加激烈!其實幕後有學生會的人,企圖在文化祭引發亂事,藉以拉低學園的風評…。前老大桶川也大展身手!風波不斷的第9集!!

疾風.虹丸組(03)

潤為了阻止塔馬獲得遺產,來到了塔馬會的基地,他和塔馬之間的對決即將接近尾聲,能夠得到最強稱號,獲得「無限鄉的遺產」的究竟是何者?另外,無限鄉最後的總長──十文字誠所留下的遺產究竟是何物?在本集即將揭曉!

投捕兄弟檔(04)

枚鷹高中打贏了第一場比賽,為了偵查敵情,素名特地邀請一矢去下一戰的對手美景高中瞧瞧,高岡因為不想讓他們獨處決定要一起前往。到了之後,一矢跟祂們竟然走散了,在陰錯陽差之下被誤認成了該校棒球隊的捕手富田…。

SPICY PINK(01-02)

遠藤 櫻,26歲。
職業:少女漫畫家──
櫻在漫畫家同行.美園
帶自己去參加的聯誼上,
認識了美容整形醫生是枝。
但不知為何,櫻竟然和第一印象
極為差勁的是枝展開交往…!?

 以為已經過世的
是枝前女友.菜津子出現了──!?
漫畫家的遠藤 櫻,
正聽著在聯誼結識的是枝說
「我想認真交往」時,
是枝的前女友.菜津子竟然出現了。
明明聽說菜津子「已經過世了」,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不僅有甜蜜,還略帶辛辣的愛情故事,終於完結!

戀愛1年級生(全)

重視冰淇淋更勝戀愛的孩子氣國中生.大和。明明才讀小學5年級卻特別早熟的隔壁鄰居.光。大和×光,這場凸凹戀愛能修成正果嗎!?

戀戀櫻花館(全)

我是櫻木雛,現正擔任有棵櫻花樹的破公寓「櫻花館」的管理員。因為住戶的川邊學長跟米奇老是在製造問題,所以總是一團亂。但是我一次也沒見過住在102號房的住戶,川邊學長跟米奇還嚇我說還是別知道比較好…?!友希希力作,讓妳心跳加速的公寓戀物語!

不良仔與眼鏡妹(21)

海里突然變冷淡,秋田跑來找大地商量!品川和焦躁不安的秋田開始跟蹤海里。最後抵達的地方是殿大!而海里旁邊竟然有陌生男子!

潘朵拉之心(13)

奧茲.貝薩流士終於在尤拉的宅邸,參加他人生中第一次的社交界活動。
在這場各懷鬼胎的宴會中,一件令人緊張不安的陰謀正無聲無息地進行著。
一隻看不見的黑手伸進了宴會之中,打亂了愉悅的華爾滋旋律。
彷彿多前年的那場悲劇,又即將重演一般——…

專屬於我的莉莉(全)

莉莉怎麼樣都不喜歡自己名字,
但那個名字卻帶有祖父某個
心願的含意--始終無法坦率
面對的莉莉好不容易踏出了第一步,
卻遇見了不可思議的事發生……
收錄三部充滿感動與幻想的作品!
一起踏進彩原園老師最動人的物語世界……

老師是戀愛獨裁者(全)

拒絕了許多男生的告白,完全沒有任何花邊新聞的瑤美,
這樣的她被大家冠上了「難以攻陷的公主」的封號!!
然而這只是因為她是個不擅長戀愛,經驗值為0的膽小鬼。
某一天,瑤美為了拒絕其他人的告白,
搬出了「我喜歡的人是教數學的(木門)老師」當做擋箭牌。
沒想到這番話,卻被恰巧路過的(木門)老師本人聽到了──?!
 S系教師的極品愛情物語

逆轉命運的人(02)

小間不小心和強碰接吻了。
加持誤會她劈腿而震怒!
他將小間從『女朋友』降格為情婦,
小間的情婦生活就此展開了----------。

兵器少女(03)

莉薇亞與格伊法為了調查兵器人黑市而來到偏遠的村莊,
但是卻被專門強奪兵器人並利用來殺害聖職者的組織給擄獲!
在莉薇亞的奮力抵抗下,兩人逃了出來,但是卻在逃跑過程中跌下山崖!
受困的兩人在野獸與敵人環伺的狀況下,要如何平安脫險並完成任務……?!

白色三角龍-AL(02)

白色三角龍反抗命運擺佈!!
獨一無二的超正統恐龍對決!!
打倒勢力龐大的牙王的首要辦法就是召集所有抵抗牙王的〝同伴〞!!
就在艾爾他們打算集合各路勇士時,竟遇上了作威作福的〝頭盔黨〞!!
艾爾認為這是為了讓他變強的〝考驗〞,便和角龍族聯手想要打倒這批惡霸!
可是〝頭盔黨〞的頭目〝星盔〞絕非泛泛之輩,艾爾該如何化險為夷呢?
三角龍VS厚頭龍,驚天動地的世紀對決一觸即發!!

戰國活屍-百鬼之亂(05)完

公主……
直到最後仍不放棄----------
紗羽姬與護衛她的赤葬兵奮力想從
被活屍群包圍的瘋狂信徒村中逃離出來,
但是紗羽姬卻被德川的暗殺部隊.刻怨軍給擄走!
身陷屍群的赤葬兵們能夠平安救回公主嗎?!
在充滿活屍的世界裡,他們究竟該逃往何處?!
死者VS武者最後生死決戰驚悚登場!!

黑白少年少女(05)

將伊織交給黃苑的人是茅──為了確認從黃苑口中聽到的事,吳羽去向茅本人確認,卻得知了右京跟茅之間錯綜複雜的心結…解鈴還需繫鈴人,吳羽因此決定要將伊織自黑豹國給帶回來──?

忍者酷情人(10)

現在只會互相傷害的景虎與鶲──背負宿命恩怨的兩人何時才有誤會冰釋的一天!?另一方面,終於回到現代的小紅帶著重要的記憶重返過去,在那裡她遇到的是…!?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03漫

在接受妹妹的人生諮詢後,又經過了一段時間,京介和桐乃的關係還是沒有什麼改善。
此時,青梅竹馬的麻奈實的樣子卻不太對勁!?
此外,京介又接到桐乃創造「夏天的回憶」(?)的指示。
準備帶桐乃前往東京都內某個地方所舉辦的,不知道叫啥祭典的地方……

Fate/stay night(14)

面對狂戰士,讓凜一行人一籌莫展。
這時解救眾人危機的,是士郎冒性命之危顯現的魔術。
而他手中握著的竟是劍兵那把早已不知去向之劍。
而冬季的森林,即將回歸寂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