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記憶烙印(全)

美夏因為喜歡上提琴課初級班的指導老師.秋月,

所以三不五時找藉口逃避小提琴升級考試,
以便能繼續待在初級班裡。
某天,美夏意外得知秋月老師有可能到國外進修,
便捏造了好幾張的聯署名單,想要留住秋月,
然而秋月卻告訴她,自己因為目擊母親的死亡,
而飽嘗記憶烙印在腦海裡無法散去的痛苦……

住所未定(02)

綠川逐漸化解與住宿生之間的心結。但是就在此時,對綠川懷有敵意的角色登場了!?藍川老師的趕人大作戰,手段也越來越激烈了!?新手管理員.綠川優究竟該如何替大家守護住所呢!?

龍術士物語(04)

幼龍們的秘密基地完成了,

而馬傑爾也完成眾龍族們的刁難,
終於可以帶幼龍們去海邊了,
雖然有點驚險,
大家還是平安的回到了柯謝爾德,
可是就在從海邊回來的第二天,
馬傑爾病倒了……!?

極惡王-WORST(25)

E.M.O.D的危險蔓延開來,座黑兄弟暴走攻勢席捲 ~

直到踏到不能踏的虎尾……挫敗的兄弟倆害怕的形容:
那澎澎頭上長了2支角!
還能一跳就有10m高!!
身上長滿了毛的怪物!!!」
武裝戰線VS 安生E.M.O.D戰爭一觸及發!!!!

九龍殺手少女(03)

〝嚴格區別什麼人才可以殺的偽善者!〞被弒嚴厲指責的麗青心裡有著「對自己的知心好友下不了手」的致命糾葛。因為這樣她的親姊姊.羅慧中受到伍龍會的委託----------捉回麗青重新教育。

而她帶的其中一名手下,是曾號稱為颱風眼的重量級神秘搏擊選手,卻因為看不過她是個心軟的窩囊廢,而改變主意想置她於死地?!

聖職獵魔團D(02)完

結衣在預知的影像中,看見了好友千波的屍體,且得知國家的未來和千波息息相關!為了預防萬一,黑暗神父一行人潛入學校要保護千波。

沒想到……千波的表妹美砂竟就是所羅門之子之一!!黑暗神父將如何對付美砂所擁有的強大力量……?!另外收錄了前傳『REVEREND D零』!!

羅賽達-薔薇聖十字騎士(01)

此人手持正義護盾,身披真實鎧甲,劍術無人能及,人稱無雙─

少女劍客─羅賽達為了實現自己對祖父的誓言,目標成為「無雙騎士」。
她流浪各國,欲求一官半職時,捲入了某事件……。
開拓未知,破戒者之旅開始──

雙子迷情-ARISA(05)

東京車站裡,

靜華拿著擁有「國王密碼」的三支手機出現在都羽紗的面前。
幾乎可以自由掌控願望的靜華,
竟大肆宣告自己必將完成對亞理紗的復仇行動──!
風波不斷、危機四伏的修業旅行篇正式開演

偵探社小將(03)完

(完結篇)依照推理漫畫的成規,案件就發生在現推研的身邊!從元旦到畢業典禮,女主角都會衣衫不整的登場。你也來看看這快活的劇情吧!而且還有推理喔!

提勒傳奇(03)

青血團中了惡魔的咒縛術,靈魂被控制,肆意殺人。班托和提勒想要阻止他們,反而陷入生死危機!千鈞一髮之際,一位自稱光線劍雷伊的人出手相助……!

讓你說愛我(01)

西崎菜乃花,16歲。為了釣到「最棒的男生」並且得到幸福,每天努力不懈地琢磨自己、鑽研釣男人的招數,果然成了萬人迷。可是,那些輕易就上鉤的男生,看在菜乃花的眼裡,實在是乏善可陳。一心尋找有為青年的菜乃花,喜歡上的竟然是草食系的料理部部長…!?原以為能輕易釣到手,沒想到所有的招數都不管用,菜乃花從此陷入苦戰…。

莓果甜心Berry Berry(03)


在被捲入案件期間,紗紗姬答應告訴歌丸與業平雙胞胎的秘密(內心的對話)。對於會有怎麼樣的結果,她和玖留實都感到很緊張。而兩個男生的反應會是…?同時收錄了和感情融洽的兒時玩伴們結識的經過,奇蹟★喜劇第3集!

足球前鋒(24)

城丘跟夙澤的激戰終於劃下句點,靠著森村在傷停時間的進球,城丘以4比3獲勝。城丘雖然獲勝,但他們也付出慘痛的代價,總共有4名主力球員無法參加下一場決賽。這對他們進軍日本球會青年軍選手權大賽會內賽的計畫會有怎樣的影響呢?請看足球前鋒第24集

鑽石王牌(21)

激戰的地區大賽決賽來到最後的階段。第八局來到連續面臨一個動作就會改變比賽情勢的迫切場面。稻實的王牌投手與青道的第四棒的對決,澤村投出新球種的熱血投球。雙方展開互不相讓的戰鬥!比賽來到最後一局…賭上進軍甲子園權利的最後攻防開始了!

最強學生會長(01)

黑神目高以超高98%的支持率成為箱庭學園的新任學生會長,她決定實現當初的政見,設置一個目標箱,隨時接受每一位學生的任何請求。儘管她的青梅竹馬人吉善吉並不太想加入學生會,而第一封投書是希望能夠把不良少年趕出遭到霸佔的劍道場,於是黑神帶著人吉前往查看,三兩下就把那些不良少年給擺平了,後來那些不良少年甚至都改邪歸正。

晨光中的詠嘆調(09)

艾璃兒在聲樂方面的才華獲得認同,現在她終於實現心願到歐洲留學。她這趟旅行的目的也是為了尋找從未謀面的親生父親。但月王病死與夏王在日本重傷的消息,讓艾璃兒再度懷疑自己會帶來不幸而陷入消沉。大道寺為了照顧她,隱密地將她帶到義大利郊外的別墅療養。另一方面,傷癒的夏王追隨艾黎兒抵達了歐洲──

黑帶小子(03)

展現特訓成果的最佳舞台──地區大賽終於開幕了!隼太初次登場,就對上體格完全不像小學生的日昇館選手。體格壯碩、蠻力足以把人壓垮的關山,以及能夠巧妙操縱距離、讓對手難以攻擊的市之宮。面對接踵而來的強敵,為了追求勝利,隼太將「空牙之拳」磨練得更加犀利,努力克服難關、準備向空手道家的巔峰邁進!

神通小偵探(37)

本書收錄了殺人講習跟生命兩個短篇故事。水原警部要求部下笹塚去參加FBI的犯罪人像分析講習,燈馬覺得機會難得而答應同行。講習第一天晚上就發生了殺人事件,偏偏又遇上颱風,一行人被困在研修所裡。燈馬又將如何解開這殺人之謎呢。

人造兵器卡提莎(04)完

(完結篇)卡提莎與卡提莎Zwei。擁有兩位女神的紫丁香市,其防禦堅若磐石。可是,隨著?練太郎的出現,希望破滅了。在他的操弄下,卡提莎變成了敵人,卡提莎的一擊,使得Zwei消滅了。失去一切失望的人類未來將會是……

天誅有理(全)

(全一冊)住在屋齡30年的金時坂大廈的家庭主婦─麗子,當上了大廈管理委員會的新委員。一起擔任新委員的其他住戶,卻都是一些不熱心、不擅長和人交往的怪咖。這時候,麗子目睹同大廈的住戶遭到飛車搶劫。因為這個搶劫事件,意外串起委員們之間的感情。以麗子和女演員─茉莉為首,委員們各自發揮長才,接二連三替住戶們解決大小事件。

花草關係 (01)

生命的轉角處,總在不經意遇到...

戴小刀為了照顧如同主人的青梅竹馬─李晴日,
不惜女扮男裝跟晴日一起進入花草高中就讀,
但是新生入學日就狀況連連!
難道小刀假扮男生進入花草高中的第一天就這樣破功了?

神明的傳聲筒(01)

立花棗是個看得見生活在人類世界的各方神明的高一女生。高中開學第一天在陰錯陽差的情況下,走進了專門研究地方歷史與神明的「地歷社」,也認識了位於學校隔壁神社的後代-藤島須佐。在小棗與須佐的聯手之下,順利地解決了流傳在校園中的"社辦靈異事件"。原來這一切都是居住於此的蛇神-米西亞所引起的…並收錄描繪了小棗國中生活的「我與神明」。

蕎麥達人(04)

繼承江戶蕎麥麵名人祖父之真傳於一身的矢代稜,這次遇上了新的難題…他在旅行中遇到一名蕎麥屋的年輕老闆,因為所製作的醬汁被父親責怪「味道變了」,而陷入苦惱之中。但「味道變了」的理由似乎並不單純,到底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呢…!?

秦時明月(09)

天明一行人以機關獸大敗了公孫仇,不料一個神秘的陰陽家女子突然現身,不但擄走了月兒,還奪走了幻音寶盒…另一方面,為了救出端木蓉姑娘,蓋聶與衛莊展開了雙雄對決,就在不分勝負之際,天明竟然偷襲並刺了蓋聶一劍,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難道藝聶所背負的運,真的永遠無法迴避嗎?

醫神少年(02)

為了解救人們,巴斯開始以梅帝爾家家長‧阿斯克雷皮歐斯的身分與隨從羅莎莉一起行動。覬覦兩人的聖騎士卡里秋拉,拿蘿拉當人質來引誘巴斯。巴斯雖然知道這是個陷阱,卻還是選擇去救她,但是…!?

公主與三獸士(03)

三獸士的下個目標,是迪奧美術館館藏的「無名少女」畫像。儘管順利將畫像盜出,但美術館方面派來的追兵卻不由分說地攻擊薇歐蕾特等人。這時,阿巴佛雷斯特王國的重臣.席德出現了…?

魔法行商人(03)

擲骰子比大小,贏的人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岡庭功太的欲望越變越大,最後卻失去了自己親愛的家人。只要翻轉沙漏,就可以回到過去。吃了可以擁有精湛歌藝的魔界糖果。讓點閱數激增的有趣照片。能把體力轉換給對方的護身符。各種魔法具,實現心中的願望。

奇想之國(04)

卡普莉原本跟隨的獅群遭到另一頭公獅的挑戰,結果自己原來的獅爸爸被打敗了,而根據獅群的規定,新的老大將會殺了原先獅群的孩子,於是卡普莉試圖向太郎宇座求救,太郎經過一翻考慮之後,決定勇闖獅群救出卡普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