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死神Lovers(01)

恩田未來是個喜歡做指甲彩繪的高中生。
某天,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在她生命走到盡頭為止,
她都必須和帥哥死神.聖用「死之戀人」繫在一起!
未來的命運將會……!

血色星期一Ⅱ-潘朵拉之盒06

藤丸等人在最後關頭阻止恐怖份子挾持核電廠的行動。但是恐怖份子的主力卻成功逃脫。另一方面,恐怖份子的領導人-火野卻因為彼得潘背叛而不幸喪命。凶惡駭客.彼得潘到底有什麼目的

法外制裁者(14)

大神零是CODE:BREAKER『不存在的人物』,用藍色火焰鏟奸除惡。”伊甸”旗下的『CODE:NAME』和「CODE:BREAKER」們要取大 神的左臂。年過百歲的平家與『EMPEROR』等一共四人,創設了“伊甸”,其中一人是櫻的母親?平家增為一百人,『EMPEROR』與大神發動七道火焰 中的第三道「冥府雙燈火」來迎戰。

沉睡公主(01)

     從那天開始就一直沉睡著的我的愛戀。
我始終做著想同的夢……
你終於來吻醒我的夢---------
高中生.愛麗絲,生病的父親是她在這世上唯一的親人。
儘管每天來回奔波於醫院,開朗的她這一路走來始終堅強勇敢。
就在她意識到自己越來越喜歡幫父親治療的一之瀨醫院的繼承人.夜後的某一天,
父親的病情突然急轉直下,愛麗絲從此將會一個人孤苦無依的生活……!?
佐佐木柚奈再掀愛情巨浪,空前絕後的純愛物語 !!

她是我的(02)

美禮出乎意外的堅強個性,讓阿晴深深為她著迷,但美禮卻只在乎遼太郎。知道阿晴想法的遼太郎覺得很尷尬,而且之後又因為美禮的行動,引起了更大的風波!兩個男孩的命運,到底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呢…?

進擊的巨人(04)

為了封住被巨人所破壞的城牆,人類決定讓巨人化的艾連拿著岩石將破洞封住,還派出精銳小組陪他一塊執行任務,但是艾連來到中途卻失去理智,在阿爾敏鍥而不捨的呼喚之下,終於才讓他再次醒過來繼續完成任務,人類才得以首次打敗巨人贏得勝利。

神職與巫女(03)

終於和女高中生巫女.千穗成為男女朋友的主角.里見。然而,事情進展似乎沒有那麼單純。不但出現了一位似乎和兩人頗有淵源的僧侶,而且神社裡還來了一位菜鳥巫女!兩人不但距離打得火熱的道路愈來愈遠,到重要關頭時還急踩煞車!

學園救援團(15)

新登場的傲嬌女孩,不但是天然系女孩&超棒身材,還對BOSSUN有感覺…!?本集還有椿令人意想不到的興趣、波濤洶湧的修學旅行,更有與「露點犬丸」(暫譯)大石老師的合作漫畫也是非看不可!誰要是漏看了,我可不管喔!!

天才釣手(09)

深受歐美紳士喜愛的「陸上釣魚」大賽!大小姐想比小流更先學會飛蟲釣法!請了莉絲擔任教練,前往管理釣魚場進行特訓!在那裡得知陌生的競技後,大小姐們將會…?滿載少年少女的釣魚浪漫!

新.詐欺獵人(09)

世上有三種詐欺師。
有專門騙錢的白鷺詐欺師、有專門騙色玩弄異性身心的紅鷺詐欺師,另一種是不騙人卻專騙白鷺和紅鷺,堪稱史上最凶狠的詐欺師||黑鷺。
父親被詐欺師欺騙,導致全家滅亡而唯一倖存的主角「黑崎」,為了吃盡世上的白鷺,便向那個當初提供計畫給原兇去詐騙他父親、害他家破人亡,號稱幕後黑手的男人收購情報,進而成為一隻凶狠的黑鷺。

遊藝場攻防戰(03)完

賭上大型柏青哥連鎖店「龍」存亡的代打對決來到最後高潮!最強的保鏢蜂屋銀次以策略及技巧打敗陸續出現的刺客們,終於迎向最後決戰…!最後的敵人是過去遭 到銀次背叛,發誓復仇的攻略集團老大.浦島。最大的對決成為賭上彼此性命的柏青哥比賽…!YOUNG JUMP史上第一本以柏青哥店作為舞台的保鏢動作故事!柏青哥、柏青嫂的對決就不用說了,博賭技巧、柏青哥業界秘辛充斥其中,引爆話題的單行本終於來到精 彩完結篇!

黑帶小子(04)

全力決戰!地區大賽完結篇!第一次參加正式比賽,隼太就在地區大賽中闖進了準決賽。距離能夠跟偶像進堂一較高下的決賽,只剩下一場比賽的距離而已!然而此 時矗立在眼前的,卻是龍門會的月拳信。面對在交流會時落敗、熱切地想要扳回顏面的隼太,擅長手刀防禦的月拳信則使出改良強化版的招式,以新必殺技「青龍打 破」展開反擊。雙方都採取全力施展必殺技的方式、你來我往,究竟誰才能贏得這場準決賽、取得挑戰最強選手--進堂的資格?

逃離伊甸園(10)

前去尋找大森小姐的仙石、左治、引目三人在路上發現巨猿的蹤跡後,決定由左治出面當誘餌,讓其他二人趁機去找大森小姐。這個方法雖然在左治的努力下成功了,但他也因此身陷險境,就在此時,出現在左治眼前的援兵是……?

天旋地轉(全)

在父母親離婚之後,父親在離婚前去廟會撈回來送唯菜的金魚,就成為了唯菜很寶貝的家人。沒想到她回老家過年的時候,把寶貝的金魚.玫瑰託給男友照顧,沒想 到因男友的疏忽而弄死了金魚。唯菜氣到跟男友分手,當她感到很難過的時候,遇到了當魔術師的聖一朗,結果就對他一見鍾情了。可是,阿聖卻有一種令人意想不 到的怪癖!?

刑警Cos-Play(04)

立夏某個男性友人
因為在聯誼咖啡認識的女高中不過是約會而已,
事後卻寄媚兒威脅他而來找立夏討論。
但當立夏和那個女高中生碰面時,
她卻哭著說「因為他強暴我,我只想要拿到慰問金,然後趕快把這個男的忘了!」。到底誰說的才是實話……!?
面對著徬徨無措的立夏,悠貴溫柔的安慰著她……而樹卻是認真嚴肅的要立夏秉公處理。只是,沒想到事情的真相讓人出乎意料……!?
愛哭的迷你裙女警的角色扮演搜查線,亮麗出擊 !!

拼圖遊戲☆高校X(03)

X-11 大門高中文化祭  於大門高中的文化祭,學生會長上台致詞時,一位身穿布偶裝的可疑人物散發傳單打斷儀式的進行!他的真面目及目的究竟是……!?
X-12 葉蔓高中的小波  同好會「愛貓社」在校內的社團教室裡養起小貓來,然而這將與銀行搶匪產生莫大的關聯……!?
X-13 2DK離車站走路5分鐘事件<前篇>  尋找新同居地點的香月和大地,發現了一間條件不錯的房子。但是,麻煩卻接連不斷的找上他們……!?
X-14 2DK離車站走路5分鐘事件<後篇>  在追查問題出在哪裡的香月等人碰到了瓶頸,此時竟意外從別的事件得知事情的真相……!?
【番外篇】拼圖遊戲☆Jr.高校EXERCISE.8 粉絲的心情  國中生的香月和大地,看見同學.麻里在推特上寫下「好想死」的留言。不明究理的他們,擔心的找上麻里的偶像追問,結果會是……!?

直達極樂愛淨土(全)

擔任流行雜誌化妝專欄寫手、在美國長大的超都會女孩.花奈,
最喜歡的人是在大型化妝品公司上班,溫柔又擅長料理的男友.大悟。
可是某天大悟的父親過世之後,大悟居然也跟著消失了……!?
原來大悟的家裡是寺廟,而且大悟必須繼承寺廟當和尚,
捨不得花奈過寺廟的辛苦生活才想跟她分手。
這種優良物件的好男人怎麼可以錯過呢,
當下花奈就自告奮勇要嫁入寺廟當媳婦,可是……!?
笨拙又與眾不同的寺廟媳婦奮鬥日記 !!

機巧魔神(04)完

朱浬學姊跟智春約好見面卻又爽約,同一天,有個少女倒臥在鳴櫻邸,面貌身材都跟朱浬學姊一模一樣,卻又自稱是中學二年級的黑崎紫浬?一連串莫名其妙的事件,讓智春搞不清楚狀況的同時又染上重感冒,連操緒都因此消失……究竟事件的背後隱藏了什麼樣的真相?

薔薇公主之吻(06)

「兩人之間的命運,是否命中注定——」
高中生八麻本亞妮絲,是能夠命令校內四位最受歡迎男生的「薔薇公主」。為了幫 助騎士們從「薔薇契約」之中獲得解放,他們開始收集起阿爾卡納卡片,這時,眾人面前卻出現了自稱「贗品支配者」的少女。「贗品支配者」和亞妮絲同樣擁有四 名「騎士」跟隨。其中的灰薔薇約克特,竟是應該早已死在無月手下的兄長!眼見無月過去的記憶復甦,亞妮絲將會……?
超人氣的俏皮喜劇漫畫第六彈來襲★
以「吻」甦醒,以血裝飾
契約的真相是——

蜜桃MOMO親親(01)

某天,學校的兩大帥哥同時向櫻桃告白,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櫻桃嚇到逃回家,沒想到家裡居然有個小寶寶!?
而姊姊留了一張紙條上頭寫著「這孩子的名字名叫小桃,
麻煩妳照顧她了。」…。
萬般無奈的櫻桃就這樣當起了代理媽媽,然而照顧小孩沒那麼簡單,
再加上小桃似乎被不明人士給盯上了!?

無糖SUGARLESS(02)

為了成為〝風車〞的至尊,阿岳首先決定單挑小白!
然而面對小白刻意鍛鍊過的身體,阿岳被打得遍體鱗傷……
就算小白不斷揮舞拳頭、貶低阿岳,他仍是再次站了起來繼續挑戰!
就在兩人熱鬥之際,九頭龍卻在一旁虎視眈眈,想要漁翁得利!!
毬藻要如何阻止這一大群人!

戀言心-無聲的情話(全)

我只要遠遠看著就好了。明明只要遠遠看著就好的……。
女高中生的香澄被一直暗戀的裕人告白卻高興不起來,
因為被前男友背叛的打擊,使得她再也無法發出聲音,
不但開始遠離人群,也對戀愛怯步。
可是裕人溫柔的對待使得她漸漸打開自己的心房。
但就在此時,香澄又再度遇見前男友回來糾纏,
無法發出聲音的香澄只能任由前男友顛倒黑白,疏遠她和裕人的感情。香澄究竟該怎麼做,才能挽回這段真愛呢……!?

丸岡家的教育員(全)

常穿著一條小褲褲在家裡走來走去的初音,完全不像個女孩子。
有一天,她家突然住進一個男生,要來當她的教育員!
那個男生不管做什麼事都很完美,簡直像個機器人!!
雖然他像機械一樣冰冷,
但偶爾展露出來的溫柔卻令人臉紅心跳!
可是,每天的斯巴達教育……一定會讓人想逃的嘛 ~ !

轉職必勝班(12)

改行的過程其實是在替人生調音。
龍山高中的英文老師.井野真真子和轉職業務員海老澤先生相遇了。
她被海老澤的話吸引,決定改行成為──轉職業務員!!
別對自己平常在做的工作懷抱刻板印象,覺得普通又無聊!!
創新的商機,有很多時候往往隱藏在自己身旁!!

魔導少年FAIRY TAIL(26)

進軍妖精尾巴的聖地.天狼島的,是號稱闇黑公會最強的惡魔心臟!他們的目的是殲減妖精尾巴及捕捉傳說的黑魔導士瑟雷夫!而且哈迪斯會長的真面目對妖精尾巴 來說,是個太過意外的人物……?馬卡羅夫會長敗給哈迪斯,面對使用「失落的魔法」的煉獄七眷屬,納茲等人也陷入苦戰!賭上妖精尾巴存亡的戰鬥陷入更加混沌 的漩渦!

GE-戀愛成就(03)

因為初戀對象晶學姊交到男朋友的關係,讓內海失戀。他在打工的地方,遇到同樣身為新人的大沼理沙。就在這時候,內海得知黑川要跟別的男生約會而開始焦急!內海的心,在失戀之後消沈的心情與被黑川吸引的心情之間擺盪!

天魔黑兔(01)-漫

每天過著平凡生活的普通高中生……本應如此的鐵大兔,某天突然想起了與重要少女的「約定」。
他與少女的「約定」究竟為何?為何他會失去記憶?當大兔奪回一切時,故事便即將開始啟動
超人氣顛覆校園奇幻故事,終於正式漫畫化!!

無頭騎士異聞錄Dulala(03)

龍之峰帝人在池袋遇到一名美少女。
少女的脖子上有著一圈傷口縫合的痕跡。
而在後頭追趕她的,竟是池袋的都市傳說「沒有頭的騎士」!!
大吃一驚的帝人,拉著少女東奔西跑,
最後將她帶回自己家中……

魔法禁書目錄(05)-漫

8月31日。御(土反)美琴這天在宿舍前遇到了一個男生,他是理事長的孫子海原光貴。在簡短的寒暄之後,對方竟突然表示要跟她約會。為了躲避海原的追求,御(土反)決定請上條當麻假扮自己的男朋友……8月31日,學園都市的暑假最後一天,新章揭開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