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償還(下)

原本是位醫師的遊民.日高,在他身邊陸繼發生殺人事件。而且他多年前曾救過的少年.草薙真人身邊的熟人不是燒死就是自殺……。

在日高抽絲剝繭的調查下,種種證據都顯示真人涉嫌重大?!日高該如何拯救真人脫離悲傷的命運,償還自己曾犯下的過錯呢?!

華姬-茶茶物語(04)

時間是戰國。

織田信長外甥女.茶茶和戀人相馬分開,選擇產下豐臣秀吉的繼承人。
然而,秀吉不敵死神,德川家康一步步掌握住天下的情勢。
茶茶逐漸被孤立,此時在背後支撐著茶茶的,竟是曾為宿敵的石田三成。
茶茶也卸下心防,開始相信三成。
時間過了7年,相馬以德川的影武者身分出現在她的面前。
對於相馬的背叛,茶茶心如刀割……!?
戰國羅曼史,悲淒第4集!

九龍殺手少女(04)

香港黑幫伍龍會的專屬殺手.羅麗青,目前正停業中。

她的姊姊羅慧中伸出魔爪,打算將她帶回去!
面對這場戰爭的不只是麗青而已,周圍的人也被捲進去,並且不斷擴大。
於是羅慧中對麗青提出一個提案……

----------來場5對5的對抗賽吧!彼此武道家,堂堂正正的----------

謎島少女PRIZONA6(04)完

失去記憶的6名女生,彼此以編號相稱,在經緯度不明、所屬國不名的島上生活著。雖然這是個無人島,但她們卻不用擔心生活物資,因為這個島有水有電有房屋,還有一切生活所需的必需品,當然包括食物。最先來到這個島上的5個人,原本都覺得這樣的生活無憂無慮、怡然自得,然而,當NO.6出現時,她開始提出許許多多的疑問,而且還不斷地想盡辦法要逃這個島。因為,在她腦中唯一記得的──不是父母的事也不是自己的事,而是最心愛的學長的笑容。

某天,NO.6發現她們的生活不予匱乏,全都是NO.1在搞鬼,因為NO.1每天都要匯整報告給某個人,然後大家便可得到想要的東西。於是,她開始想聯合其他人一起解開這個謎。然而,NO.1卻不是間諜,她只是延續之前的NO.1做著同樣的事。
每個月,這6名女生每個人都會收到一只附著密碼鎖的盒子,只要在每天太陽下山前解開密碼,那個人就能逃出這個島。而每當太陽下山前,就會不知從哪傳出一首大家都覺得熟悉確記不起名字的音樂,當音樂結束時就表示今天不能再解碼了。
不死心的NO.6每天依舊繼續著她的脫逃計劃。終於,她在森林的某處發現了一個熱氣球。於是她趕忙喚著大家要一起逃出這座島,但在熱氣球升空的同時,她看見森林深處發出一閃一閃的光芒,那個……竟然是摩斯密碼?難道說,她們這群人中真的有間諜?是什麼人又為了什麼要綁架她們到這座無人島呢?

心中的鈕釦(04)

好開心、好難為情

啊啊啊……
大家好,我是新奈。
在煙火大會那天,美禮告訴我,她曾經和古閑接吻過,
聽了她說的話後,讓我的內心產生動搖。
再加上古閑突然吻了我,讓我想都沒想就逃走了……!!
那個吻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害人家從那之後就滿腦子都想著這個問題----------

兵器少女(02)

莉薇亞與格伊法這次的任務對象是成為主人「女兒」替身的兵器人!

面對無法不顧垂垂老矣主人的兵器人,莉薇亞們要如何是好?
而後,莉薇亞為了維修「劍」,來到了西利島的古耶夫工房。
在等待維修完畢的期間,
莉薇亞對於自己內心的殺戮之氣感到迷惘,
看到維修師米特與其師傅之間的特殊情感,
會令她有什麼樣的省思呢?

偽裝情侶(全)

班上的加藤是個到了15歲還愛收集食玩的幼稚鬼,但真鍋卻默默的喜歡著他。

而真鍋的好友小蝦只喜歡有女友的男生,但加藤卻喜歡著她。
於是,傻傻的真鍋在發現了加藤的心意後,
居然自願扮演他的女友,
直到小蝦喜歡上他……!!

放學後,和你墜入情網(全)

小望謊報了年齡在居酒屋打工,當她被酒醉客人纏上時,

出面解救她的人居然是自己班上的副班導.□村!
但幸好在她的可憐攻擊下,?村答應幫她保密,
但兩人卻也因為這個秘密,而漸漸的產生出一段禁斷的愛……
生動描寫戀愛的傑作精選集,讓我們一起品味這糾心又甜蜜的感受吧

天才黑手(33)完

(完結篇)一名年輕女性小圓──在爛醉如泥之下被扛進251。她在此看到一台──殘破不堪的本田S600。這台車從前曾使夢次郎體會悲戀滋味…在瞭解這段過去之後,固執的內心將逐漸…?

女友狂想曲(04)

在堯漢的教育下,薛泯等一行人下定決心要在高中交到女朋友,且在心中暗自訂立目標。美麗因為爸爸的關係,所以誤以為只要多想一些色情的事情就能長更快,於是便不斷地想要向堯漢借A片來看,但最後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場誤會…

薔薇色聖戰(01-02)

成為家庭主婦後,真琴漸漸變得越來越沒女人味。某天,真琴不小心撞見丈夫在外頭背著自己跟如花似玉的年輕女生偷吃。看到自己以及對方女生之間的差距,珍琴感到自卑不已。但她為了要讓丈夫對自己能回復到對自己心動的感覺,便下定決心開始一連串變美大作戰。究竟真琴這一連串的努力是否能讓丈夫再將自己當一個女人看呢?

拍攝結束後,真琴以為自己照片會被刊在雜誌扉頁。沒想到拿到雜誌後,扉頁的照片竟然是紗良?而依舊無法放棄好不容易找到的夢想的真琴,在不顧家人反對以及現實的殘酷面下,依舊進入模特兒事務所去。究竟真琴的模特兒夢能實現嗎?

小咩的管家(14)

被金太郎老爺命令得在自己一個月後18歲的生日,決定新郎的小咩大小姐,跟其最愛的管家‧理人一起不斷和金太郎少爺所挑選來的新郎候選人們決鬥,就在這個時候,她的同學美琉久被擄走了。犯人正是小咩的新郎候選人‧科學家達密安。一行人緊追在後來到了RPG的世界!請大家盡情享受至今未曾有過的異想天開的進展吧。

醫龍(24)

預選當天終於來臨。心臟外科會選誰作為他們的新領袖?一心獲得教授職位,企圖改變日本醫療的加藤,她的理想能夠實現嗎?另外,從手術室推出來的擔架床。患者的呼吸斷斷續續。而患者的名字是,朝田龍太郎…

追逐夢想的每一天(07)

千加對稜做了第二次的告白,但稜卻因為腦子裡閃過自己跟千加的哥哥的約定,只能以更冷淡的態度對待她…甚至為了斷絕千加對他的感情,故意答應南學姊的邀約,使得他們兩人之間的裂痕越來越大──另一方面,夏澄則是急速靠近千加,讓人有股將會掀起一陣波濤的預感?

羅剎斯之花(09)完

(完結篇)在未和夜行成為戀人的情況下,羅莎絲迎接了自己20歲的生日。而被吞噬靈魂,和惡靈同化的九龍遭遇了重大危機…為了抗拒命運,和惡靈對抗的羅莎絲等人的結局將會是?大人氣的驅邪戰鬥故事,令人感動的完結篇!

粉紅系男孩(11)

在修學旅行時,飛鳥等人遇到無法與外界聯絡,沒電沒食物的危機。涼等人勇敢外出找食物,飛鳥則留在旅館激勵大家。後來,飛鳥與最終刺客‧大路朱雀發生西洋情人節對決?還特別收錄「就是要愛你」。

獵鬼師(04)

斐流敗在諾雅手中後,突然散發龐大陰氣且攻擊了娜莉一行人,然後又突然消失了。諾雅事件後,陰陽的氣息變得相當異常,同時始辰身為妖怪的能力也逐漸增強,後來元老會派遣方相氏來進行限制性解除封印,但是卻發生了出乎意外的結果…

妖怪少爺(12)

陸雄猛然地對抗「絕對不可遭遇的妖怪」土蜘蛛,但面對壓倒性的力量卻不知所措,被徹底地擊垮。不僅如此,竟然連冰麗都被土蜘蛛給抓走…。就在此時,牛鬼出現了…!?

排球風雲(11)

因為絕對王牌小林無法繼續上場比賽,以及在高中盃預賽中戰敗的關係,讓掛川的選手們都意氣消沈。為了重建少了小林的掛川排球社,晴鷹背負著掛川的希望站起來!!期待已久的新章節開幕!!

寶藏拼圖遊戲(03)

「總覺得好像有人想要我的命!」一位婚期將近的資產家向香月和大地求助,於是兩人就負責保護他。到婚禮當天,委託人都平安無事。當香月和大地正覺得能鬆一口氣的時候,在會場卻發生了出乎意料的命案!


了厚達80頁的長編驚悚故事之外,也收錄了四篇「寶藏拼圖遊戲」系列的故事。這是No.1的懸疑推理漫畫!

妙手小廚師Ⅱ(08)

在味皇GP大獎賽上誇下海口要成為新任味皇的味吉陽一,準備與往日戰友們並肩作戰。但另一方面,陽太則在安妮的帶領之下,前往深山會見某位出人意表的人物。此人將對陽太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此外,在GP大獎賽場上,也出現了一組令陽一等人大吃一驚的料理高手……

靈媒老師在身邊(1-2)

新來的班導師木林呪理居然是個靈媒師,由於她的興趣是降靈,因此動不動就在課堂上降靈附身或是天外飛來一句令人驚恐萬分的話,不過理由都是為了教學或是出於善意要保護學生。對於降靈與超自然以外的領域一竅不通,再普通不過的日常生活,在她身上經常會有出人意表的發展,也因此鬧出許多笑話。跟著木林老師一起來學著如何與生活中的妖怪和平相處吧。

無敵的靈媒老師也有弱點!就是容易被動物靈附身。

被貓附身的話,就會有貓耳朵!
一堆貓咪的學園搞笑四格漫畫!

這樣算是殭屍嗎?(01)-漫

被捲入連續殺人案而被殺的相川步為什麼還活著?復活的他除了既是殭屍,也是魔裝少女之外,還引來死靈法師少女、魔裝少女再加上吸血忍者都跟他住在一起…人氣輕小說漫畫版登場!

野狼大神與七位夥伴(01)

大神涼子,就讀高中一年級。英氣逼人的眼神連小孩都畏懼,笑起來會露出迷人的虎牙。雖然沒什麼胸部,卻是非常美麗(?)又狂野的女孩。赤井林檎,就讀高中一年級。身材嬌小,容貌可愛。內心邪惡,是個只有外表宛如天使的女孩。她們通稱為大野狼與小紅帽。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就完全不知道。以這種微妙的知名度自豪的兩人(+怪怪的夥伴們),即將展現為所欲為的作風,為改革世界而戰!本作品就是這種加入各式風味的熱血人情戀愛喜劇……應該吧。眾所期盼的沖田雅老師新系列作品改編漫畫,第1集登場!!

KE RO RO軍曹(21)

KERORO小隊的藍星侵略計畫又再次推陳出新了!這次KERORO居然靠摸屁屁就把所有小隊隊員撂倒,並且還試圖將最難纏的侵略障礙夏美給擺平?本集收錄11個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