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愛在黎明前(全)

杏的男友.黑澤最近很難約,且星期假日竟然丟下她,和別的女生去約會。

原來是黑澤的朋友.浩太單戀著那個女生,所以需要他幫忙湊合。
杏雖然喜歡他很為朋友著想,但他和別的女生一起出去玩還是讓她好在意……!?

小大熊大小熊(05)

美園即將在校內舉行日本舞表演,

看到大熊為了美園努力張羅一切的樣子,小熊滿是複雜的心情 !?
小熊被人找去拍寫真書,結果他帥氣的模樣擄獲了萬千少女的芳心 !!
可是,大熊卻落得一個人過節實在好孤單哦……。
純情又浪漫的第5卷!

北國壽司姬(02)

在結城壽司屢屢以新穎的創意獲得賞識的櫻,

卻因此得罪了前輩.薰,在薰黯然離職時,
櫻才察覺自己為了修練忽略了體貼別人的心,
於是下定決心離職,回到松前。
準備再出發的櫻到『北前船松前』休息站食堂求職,
可是錄用考試卻遇到一個奇怪又嚴格的主廚,
櫻能順利得到這份工作嗎----------!?

大野狼與小蜜蜂(全)

「我的第一次一定要跟巨乳妹!」

有著這個〝崇高〞理想的鈴木,總是因為過度猴急,到現在還是處男之身。
某天,當他遇上外表成熟,又有〝童貞男子千人斬〞傳說的本多時,
以為終於可以得到專業的調教,但他殊不知其實本多……
也是不折不扣的處女……!?

JUMP!坐地排球物語(02)

『Sitting Volleyball』

高度105cm的球網的彼方,是個更寬廣的世界。
『Sitting Volleyball』就如同字面上,是坐在地上就可以打的排球。
因為事故而失去右腳,甚至放棄人生的向陽,
因為接觸了這個運動而開始繼續向前行。
之後,她更是積極的以這項運動幫助身邊的人肯定自我、改變人生。
而這次……需要她幫助的又是怎樣的人呢?

圍繞千歲的愛(01)

沖繩女孩金城千歲在路上被星探糾纏時,從東京前來遊玩的男孩古谷幸翔救了她。為了答謝幸,千歲介紹他許多沖繩景點,最後幸在夕陽下吻了千歲……。認為幸就是自己命中注定的對象,千歲鼓起勇氣轉學到東京尋找幸,但卻發現幸已經有女朋友了!千歲努力說服自己忘記幸,卻又發現他們其實是鄰居……!老天爺究竟打算如何折磨她呢?

純愛塗鴉(27)

佩柏詢問小麥和小夕,當初是喜歡對方的哪一點;故事拉回男女主角邂逅的場景,讓讀者一起回憶。橘子偷走了早餐要用的魚,摩子找大家去釣魚回家當菜,曾幾何時卻變成了,沒釣到魚就要脫光,用身體當裝生魚片的盤子的懲罰遊戲…

魔法足球(06)

靠著藏希的魔法,撫子高中在與青葉第一高中的死戰中獲勝。高中盃預賽第二輪的第一場比賽,對上的是曾經交手過的橫濱港南高中!面對擁有全國水準的最強選手們組成的王者隊伍,藏希到底能不能報之前戰敗的一箭之仇、並讓自己的夢想延續下去呢?

天生妙手(55)

聽完神矢對自己的批評之後,阿輝的表現開始失常!看見阿輝反常的模樣,神矢後悔不已。一向和阿輝亦敵亦友的四宮,忍不住將他的想法報告院長。阿輝重新體認到團隊合作的重要。就在手術後,院長帶阿輝到了父親光介長眠的山下…

開始吧!秘密戀愛(05)

真依在明令禁止辦公室戀情的公司裡,與營業部裡能力最頂尖的加藤談著秘密戀愛。後來,兩人為了神野向真依告白的事情鬧得不是很愉快,經過一番折騰後,事情好不容易告一個段落。原以為兩人能從此過著平靜的日子,沒想到此時部門調來了一位能幹的女業務‧小日向,而且小日向以前還曾經被加藤甩了,得知這件事情的真依究竟會如何呢…?

13號鍊金石(04)

也被新元首下令要替他鍊金的雷格雷,雖然因為元首夫人的裁奪而從牢獄中解放,但是最後卻被流放小島遭到軟禁。而在幾乎與全身是謎的老人兩人單獨度日的雷格雷面前,卻突然出現兩位美女,並且被追問說「你喜歡誰?」…過了不久,雷格雷所做的香水被人稱為「戀愛秘藥」,並在城市內造成話題……

天使怪盜D.N.ANGEL(14)

大助等人因校外教學來到美術館。當大助站在即將銷毀的美術品「失眠症」前方時,照出了應該不會出現在鏡中的DARK的身影!而且,大助還被拉進那個「失眠症」的世界當中…?進入期待已久的新章!

月詠(13-14)

好不容易掌握到被館主大人帶走的葉月行蹤,

耕平一行人總算抵達了月黃泉之門。
但是,在這裡等著他們的,
是巨大看門狗「地獄三頭犬」!!
耕平他們能夠擊退這隻看門狗嗎…!?
此外,被館主大人強行帶走的葉月又是如何呢!?

為了拯救被館主大人帶走的葉月,耕平一行人潛入了月黃泉,

但卻朝到襲擊而來的吸血鬼們攻擊。
與吸血鬼苦戰的耕平等人的命運到底會如何!?

惡戲之戀(02)

為了報復小時候欺負她的隆也,柚梨奈決定和他交往,然而接受隆也笨拙的溫柔對待之後,竟對他產生了意想不到的情感──。

唯愛獨尊(02)

最強惡棍戀二以及極品花美男金藏,同時宣稱要守護超不幸體質的少女莉亞。被戀二順勢告白的莉亞因未曾有過這樣的經驗而困惑不已…不過,終於莉亞要迎接生平第一次的約會了!但看不順眼的金藏從中搗亂!?緊張刺激的超人氣戀愛喜劇第2集!

怪物王女(12)

多少歲月的血脈。
君臨棲息於黑暗中,
被稱呼為怪物的異形之上的人,就是王族。
王族繼承人之一的公主,
正處於王位爭奪戰之中。
喝下公主之血,變成不死之身的少年日郎,
決心和公主一起面對這樣的命運。
神秘的智慧生命體、
殘酷殺人事件的威脅,
以及兄弟姊妹的陰謀策略…
公主和血戰士攜手戰鬥的日子,
依舊沒有結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