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銀鹽少年(04)

我的未來……因為有你而開闊!

阿瞬向未來表白後便獨自一人去了西班牙,
另一方面,被留在日本的未來得知阿瞬拍攝的「死亡照片」後,
打算前往西班牙找阿瞬……
而這時候,決定兩人命運的「預言照片」最後一天腳步越來越近,
究竟阿瞬與未來能否得到幸福?精彩完結篇感動登場!

華麗男公關偵探社(05)完

在尚未查出一連串事件的幕後主使者是誰之前,
不知火又為了保護前妻而遭到逮捕,
「Lady Killer」也因此遭到警方的搜查。
之後時雨、茜卻又接連出走,
「Lady Killer」面臨了關閉的危機!

就在小林他們情緒低落時,
黑月卻偷偷的提供了他們一條線索,
而這個提示又將如何改變情勢呢?!
最終回!幕後的主使者究竟是……?!

愛情接合器(07)

照和黑崎暫時找回平靜的日子,
但卻因為「Akira」接近照而又瀰漫著詭異的氣氛。
其中,黑崎終於下定決心要將自己所犯的「罪」,
以及自己就是DAISY的事告訴照。
他說「有重要的事要說」而約了照。

然而,事情卻因為Akira的安排而產生意想不到的變化……?!
兩人的戀情將會有衝擊性的展開!!

火爆少年兄(04)

鹿野因為踹了涉谷的小弟弟,而導致降威與誌衛館兩校正式開戰!!
鹿野在落單之後,立刻就遇到一群誌衛館的一年級生,並且展開激烈的逃走中!

另一方面,金田則被涉谷偷襲並身受重傷。
氣不過的鹿野,單槍匹馬對誌衛館學生個別展開復仇!
這一連串的復仇舉動,會讓兩校之間的緊繃情勢如何發展?!

鈴木同學,我愛你(09)

輝、爽歌、忍和千尋四人升上了高中2年級。爽歌和輝因為參加修學旅行而來到台灣。兩個人的心在異國的天空下逐漸接近…在充滿意外的旅程中,爽歌重拾在記憶喪失後失去的笑容!另一方面,因為感冒所以沒有參加修學旅行的千尋,知道是忍救了昏倒的她…!四個人的戀情再度轉動!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

影子籃球員(03)

誠凜高中順利晉級了IH預賽。但要打入決勝聯賽,就必須在一日二連戰中打敗北之王者‧正邦高中,以及擁有「奇蹟世代」綠間的東之王者‧秀德高中!第一戰,為了打贏正邦,黑子他們的作戰計劃是?

新約-巨人之星(20)

甲子園大賽的第三輪比賽!因為花形的決定而上場先發的水野狀況非常不好,使得紅洋陷入危機之中。為了讓狀況好轉而展開行動的,就是在看臺上的那些人!

幽靈王(03)

11年前發生在靈衙村的大慘案…造成慘案的埃佛爾(EVIL)現象對人類來說既是敵人,同時也是災難,而那個事件也讓人類留下了深刻的烙印。成泯是那場慘案的生存者,在那之後就和唯一的家人梅德共同過著平凡的生活,但後來身為高中生的殷成泯卻發現了自己是能夠操控強大埃佛爾精神的適任生存者!了解到自己繼承幽靈王力量的命運後,成泯便和特殊環境廳的崔承哲和金幼敏一塊對抗慢慢覺醒的埃佛爾所帶來的威脅!然而,目前的當務之急是要幫助其他適任生存者們戰勝內心深處黑暗的慾望和扭曲的感情,且讓他們成為同伴才行!

夢色蛋糕師(07)

聖瑪利GP大賽終於邁入準決賽階段!
草莓隊迎戰實力最為堅強的天王寺隊。
雙方隊伍各自會端出什麼樣的“夢想"甜點呢!?
比賽勝負結果即將揭曉……!!

雙子迷情-ARISA(07)

都羽紗進入亞理紗的網路聊天室,
意外發現一位暱稱「K」的神祕人物!
除了亞理紗之外,
這個也知道「國王」誕生祕密的人會是「國王」本人嗎!?
都羽紗千方百計想跟「K」取得聯繫,但卻──!!
疑雲重重、高潮迭起的校園懸疑故事第7集!!

心靈偵探八雲(04)

為了解放重複跳樓自殺行為的女性亡靈,八雲和晴香前往現場進行調查。讓這個亡靈選擇結束生命的理由究竟是……
在絞盡腦汁的八雲面前,出現了一名有著紅色雙眼,自稱「能夠看見死者的靈魂」的男子── 令人驚艷的靈異懸疑作品「在黑暗彼端的光芒」篇,即將開始!

戀愛吧花火KOIBANA(10)完

(完結篇)誓要花火「證明」她對他的感情!?分明有感情,但花火卻找不出方法來證明,因此感到苦惱…。這場戀愛會就此結束嗎!?無法將視線從大家的戀愛當中移開來,感動的完結篇!!

無上西天(07)

三仙樓來了意外的訪客…須菩提師父生病了!帶著回春麵食材出發的悟空是否能救回師父呢?新的代理師父「六耳」強大的實力下,他葫蘆裡到底賣的究竟是什麼藥?

螺旋島(03)完

(完結篇)好不容易擺脫夜晚的怪物的攻擊,鐵心一行人到達的卻是到處都是已往生之人的複製人的詭異城市。沒想到這裡竟是九頭龍響的大本營!面對外有夜晚的怪物環伺,內則要面對九頭龍響不斷的攻擊,鐵心是否能順利脫危,解開島上之謎,並救出美紀呢?

天使的試練(02)

青葉市發生了連續橫死事件,雖然之前沒有出現過天使殺害人類的案例,這次奇怪的事件也讓A校學生會的成員懷疑是天使搞的鬼,就在此時學生會的成員九條也遭遇襲擊,性命垂危。究竟聖蒼十郎能否解開天使出的謎題,引發奇蹟,回九條……?

逆轉命運的人(01)

BL漫畫家.小間是個不愛真實男性的腐女。
在偶然的情況下,她與住隔壁的加持共度了一夜。
正當她沉浸在類似戀愛的氣氛中時,
加持的女人一個接著一個出現了----------!?

千金小姐新嫁娘(10)

──結婚是
就算這樣還是要在一起,
類似那樣的約定吧。

在決定蓮条流下一任掌門人的戰鬥中,永遠子和悠河大戰!?在幕後策動陰謀的是律…。夫婦吵架與蓮条家的未來會是!?

萌.萌姐妹花(03)

受到眾人擁戴的雙葉,
怎麼想都沒想到同是一年級的姬宮同學竟然非常討厭自己!
原來是身為田徑社一員的姬宮,情有獨鍾的社長注意力都只在雙葉身上,
一心要說服雙葉也加入田徑社,才會惹來她的醋意。
為了解開彼此的誤會,雙葉對姊姊隱瞞自己被欺負的事,
私下找姬宮和解……!?

桃色天堂(08)

官能小說家.桃子終於從高中畢業了!原本一直對女大生多采多姿的生活充滿幻想的她,卻為了選社團而掀起一場風波。此外,還被女童星給耍得團團轉…?話題沸騰的粉紅色戀愛喜劇的新進展!

元氣少女緣結神(05)

為了打破參拜者0人的紀錄,使御影神社恢復熱鬧,奈奈生企劃舉辦祭典!她與大家互助合作,展開籌備的期間,原本在一旁觀察奈奈生的巴衛,做出令人臉紅心跳的舉動…奈奈生收了第二位神使,神適性受到考驗的第5集!

最強學生會長(03)

雲仙在對付目高的同時,同時還派出手下去對付學生會執行部其他成員,於是目高請不知火設法攔住雲仙,自己以飛快的速度接連將三名刺客都擺平。收到消息的雲仙大為光火,挑明了這是他與黑神目高之間的個人的恩怨…。

女友失蹤記(全)

(全一冊)同名作品「女友失蹤記」的主角耕平是位大學生,他在公寓和女友理子一起同居,二人每次發生爭執時,理子就會離家出走,不過,沒過多久又會自己回來,所以耕平從不曾去追過她。可是一個月前,當二人再度吵架時,耕平回到家後卻發現理子失蹤了,她只留下一張寫著:「對不起」的紙條在桌上,然後就一直沒回來,也沒跟耕平聯絡……

姊妹情深Blossoms(全)

(全一冊)希與鶇是異卵雙胞胎姊妹。外表和個性都與對方完全相反。鶇有演藝天份,八歲開始,與母親一起前往東京工作,活躍於演藝圈,7年後因為母親去世,而從東京回到家鄉。然而老家平和的生活,因為鶇的回來,發生一些風波。鶇在重新適應的過程中,與同學和希之間鬧出不愉快,但在同學航貴,與爸爸的同事高坂的關心幫忙下,終究平安落幕,兩姊妹的關係愈來愈好。

飛輪少年(31)

為了救出被創世神綁架的梨花姐,小烏丸闖入航空母艦。現在,阿樹和雷之王‧鵺,飯糰和武內宙,咢&海人兄弟和亞瑟&夏洛特,大家各自交戰中!就在此時,海人說出了凜鱗人的人格是初代荊之王GAZERU人格的腦基移植。

妖怪醫生(14)

楠石的弟弟蒼汰,其實是鬼龍一族的下任當家!他的目標是用巫蠱術讓妖怪自相殘殺,培養出最強的妖怪當成寵物。於是把腦筋動到了黑郎等人身上,黑郎為了保護同伴和琴子,決定跟蒼汰一決勝負。附錄漫畫來到了最終回,黑郎等人回到了現實世界。

美食獵人TORIKO(13)

終於發現蔬菜之王〝臭氧草〞!但是面對拒絕被吃的臭氧草,特瑞科舉手投降。另一方面,小松決定試著傾聽食材的聲音。看到這樣的小松,特瑞科決定進行衝擊性的告白!!兩人邁向新的道路!!

神之雫(27)

完美捕捉『第八使徒』!
那就是神咲豐多香憧憬的高潔「聖女」。
獲准謁見「聖女」的人要提高警覺哦。
可別醉倒在擄獲千萬人的性感芳香裡——

奇蹟少女KOBATO(05)

只是想告訴你,

那些悲傷的愛戀心情…

離裝滿瓶子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了,

五百阿藏大人的「天使」與小鳩之間的關係終於明朗化!

而為了達成藤本的願望,小鳩將會……

CLAMP最新力作,淚水交織的情節發展!!

魔法禁書目錄(04)

御坂美琴的「妹妹們」原來只是為了讓等級5超能力者「一方通行」進化為等級6而製造出來的複製人。面對此等慘無人道的實驗及大量殺戮,上条當麻決定以「最弱」的右手,挑戰學園都市「最強」的超能力者。究竟,這場戰鬥的結果會如何呢……?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06)

你想要對人類復仇嗎?天狐大人。 秋高氣爽的某日── 高上家收到一份宅急便包裹。裡頭裝著一個被咒布綑綁的謎樣女孩。秋高氣爽的某日── 當透正在打棒球時,一名穿著黑大衣的謎樣少年過來與他攀談。秋高氣爽的某日── 蛟與昇走在路上,遇到拿著L形探測棒自言自語的謎樣女子。又是秋高氣爽的某日── 昇在放學回家途中,被謎樣雙人組綁架了!? ……總之,一切都太詭異了。

臨時居住所(全)

(全一冊)同樣有著心靈創傷和過去家庭陰影的2人,離別後再次重逢,兩人的內心產生怎樣的變化,對過去和未來又有著怎樣的想法,他們是否能揮別過去,走出自己的人生?

獨領風騷(11)

樂樂意外給了葛倫.狄佛洛靈感,成為狄佛洛大秀的模特兒之一!邁向國際的名模之路由此正式展開……安格斯為了救出艾洛斯,決定冒著玉石俱焚的危險與父親對決;艾洛斯成功迷惑了曼黛夫人,兄弟倆人同時展開報復行動…

大戰八腳怪(02)

雨留筒次想保護單相思對象而與吃人的外星人交戰。而隨著「吃外星人的外星人」登場,情勢發展為拯救人類?握著唯一的武器「水龍頭」,筒次今天依然拚命奮戰!

大戰八腳怪(01)

雨留筒次是一位毫無存在感的少年,總是遭人忽視,但他似乎不以為意。筒次暗戀班上的水野同學,每天都跟蹤她回家,但他自認不是跟蹤狂,而是有著名正言順的理由。這個理由就在於他所居住的城鎮遭不明物體入侵,上空張滿類似蜘蛛網般的怪物巢穴,這些怪物寄生在人類身上,暗地捕食人類。所以筒次要保護水野同學,並在某個機緣下,收到名為津田的人物送的武器……!

徽章戰役BLAZER DRIVE(09)完

(完結篇) 當大地與凱涅對戰之際,突然出現一道神祕閘門將凱涅吸了進去。另一方面,黑木與角谷正打的如火如荼,最後黑木體力不支倒地,被牧浦附身的銀河拿到了最後一張貼紙,達成牧浦野心的一切條件都已經到齊了。被牧浦附身的大哥,他又要如何面對?

逃離伊甸園(09)

由仙石晃所領軍的集團在遇到聲稱有預知能力的女高中生神樂真實後,如同她的預言失去了二位夥伴,不過,真理谷卻發現真實的預知極可能是場騙局,因此和晃分頭展開了行動,結果,真理谷和大森小姐二人因而陷入危機……!

魔法老師neo(07)完


(完結篇) 因為心愛的高老師離開學園,讓明日菜變得有點沒精神。這時候,年幼時代與明日菜訂下婚約的王子出現在明日菜面前。涅吉看到這個狀況,內心五味雜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