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續!美人阪女子高校(01)

淑女養成學校‧美女高。
養成女子力,抓住型男!抓住友情!抓住青春!
為了成為內外兼備的淑女,少女成分嚴重不足的一花,
進入著名的貴族女校私立美人坂女子高校,通稱「美女高」就讀。
沒想到那裡卻淨是對男人飢渴的偽淑女!
再加上,她的初吻被隔壁男校的型男‧密給奪走了……!?

戰國男子花之亂(04)

亂丸還是拍完了「本能寺之變」,
但他卻也就此昏了過去,
面對擔心不已的小花,
亂丸第一次說出了自己當時的心情。
兩人的心越走越近,然後在外景地的早晨,亂丸終於對小花──!?

我的世界最真的妳(全)

麻由對於萩原一見鍾情,因為身材精壯又霸道的他實在太迷人啦~~~~~~!
可惜的是,每次萩原一跟她說話,她就老是回些恰北北又不可愛的話。
在搞砸了N次後,老天給她最佳的機會-----就是和萩原一起當暑假的美化委員!
不坦率的麻由,這回真的能夠把愛傳達出去嗎?

聖克麗歐學園(05)

從偉人基因中製作出來的複製人,他們的命運會如何呢?
 「酷似史良的男人」=凱,襲擊學園而遭到活逮,在史良等人面前訴說自己的學園生活…
也就是開始描述起上一代複製人的青春歲月。
那是一段對凱還有對當時的複製人們來說,宛如憾動自我、風波不斷的歲月。
 緊逼人類本質的新感覺學園幻想曲──第5集登場!!

末日降臨(04)

被母河馬追趕的好子,就能這樣回到2008年嗎?
以此為契機,沒想到竟然可以接收來自2008年的信息…
 另一方面,和阿翔和阿孝等等的“老小孩”們接觸之後,大家也漸漸的了解並且習慣未來的生活,
但是隨著越來越深入的了解,才知道原來是情不是這麼的單純;就在他們逃過“時間”的洪流之時,世界正發生著令人無法想像的事件…大戰的預感將一觸擊發。

全能格鬥士(05)

因為阿迴發揮努力與毅 力,讓他再與小笠原的比賽中,雖然處於劣勢,但是對手也一直無法成功的直接獲勝。最後在雙方體力都用盡的狀況下,阿迴發揮出練習的成果,成功逆轉擊敗對 手,晉級前4強。接下來的準決賽,由阿喬對上與阿迴同門的勇大,但是因為判斷錯誤的關係,勇大陷入苦戰…

侍酒師(16)

葡萄酒學校
地位舉足輕重的片瀨離開了日本,而樹迦拿真正的戰鬥現在才開始!!
讓毒舌美食評論家啞口無言、吃驚的〝葡萄酒〞是?在意想不到的機緣下,迦拿參加了葡萄酒學校!?在那裡等待她的是新的「邂逅」以及…卑劣的「陷阱」!!收錄6篇由頂級葡萄酒所交織的寫實人生!!

創帝紀(03)

天子殞落,周朝隨之滅忘,天德由秦所奪。贏政悟得天下一國,必先統合大地之理,秦王異人決意揮軍滅韓!興秦子分離的驪霸戰士,卻出現在這朝生夕死之地?

第一神拳(95)

一步下一場拳王寶座防衛 賽的對手決定了。下一位對手-小島壽人原本是輕量級的選手,而且是非常崇拜一步的粉絲。一步看到他在場邊努力的為在場上比賽的學弟加油時,以為這個人心地 非常善良,但沒想到小島居然開始挑釁一步,而且侮辱的居然不只一步本人,甚至連一步以往的對手都遭到小島侮辱。這個行為讓一步非常的憤怒…

蟲眼球泰迪熊(06)完-漫

鄰鎮發生分屍殺人事件,阿抉聽到之後,
感受到事件背後有宿敵「屍赫映」的氣息。
為了得到確切的證據,阿抉來到案發現場,
之後好幾天一直都沒回家。
有一天,鈴音偶然在街上發現阿抉,
沒想到阿抉竟失去記憶──!?
阿抉遇上最大危機!
前所未有的學園幻想故事,精采完結!

櫻花訴心願(01)

千步是個單純可愛的女孩,在國三畢業典禮那天,和小學時暗戀過的阿學重逢了。結果阿學不但妨礙千步向心儀的老師告白,還和千步進了同間高中,並且在班上害 她出糗,不斷地欺負她。千步苦惱著不知該如何是好,卻在此時忽然發現暗戀的染井老師搬到了自己家隔壁。暗自開心的千步,竟然撞見了染井老師和自己的姊姊手 挽著手進家門的畫面…

奇幻貴公子(12)完

☆從廢棄回來後的麻衣作了一個夢。夢中的那魯帶著寂寞又溫柔的微笑……。
一方面,當在湖中尋找那魯哥哥遺體的作業持續進行時,
瀧生卻帶頭開始了一場關於那魯和SPR真正身分的質詢大會,
一切的真相也就此解開……超衝擊最終回,絕不可錯過!!

愛說笑學園(05)

嬰兒是向父母學習語言的吧。
是啊。可是嬰兒出生沒多久離開人類社會,就無法學會語言了吧。
那是因為沒人教啊。
那動物的嬰兒出生沒多久就離開父母,也一樣學不會動物語言了吧?
要說的話,動物的父母有沒有可以傳承的語言也是個疑問,
還有在動物中有沒有可以定義為語言的東西、可以定義到哪種程度?
如果所謂的動物知性只是長久以來集體行動的慣性…
你在四格漫裡討論什麼困難的主題啊?
你看,都溢框了。
都是因為你,溢框了啦!

只想告訴你(13)

暑假,爽子一行人到海邊玩。千鶴和彩音的心情也逐漸產生改變。爽子到風早家寫功課。爽子到風早的家去唸書。和風早的家第一次人見面。第二學期開始,到沖繩畢業旅行。在興奮的心情中,彩音似乎也有戀愛的預感!?

XXX~HOLIC~(19)完


為了再見到侑子一面,四月一日成為店主。有一天,四月一日夢中出現蝴蝶,似乎想對他說什麼。察覺此事與侑子有關的四月一日使出他所具備的法術,試圖了解蝴蝶要傳達的訊息,結果會是…「×××HOLiC」終於完結!

變身魔女(全)

總是面無表情、十分冷酷的真珠,被同校的人戲稱為「魔女」。這樣的她在偶然機會下認識了三個活潑又熱情的男孩後竟搖身一變為樂觀開朗的可愛系女孩,並熱情的幫助週遭有困難的人們。奇蹟的變身故事,等妳一起施展歡樂魔法喔!

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23)

挑戰殺父仇人拉達曼迪斯
的戰鬥天才.獅子座黃金聖鬥士雷古魯斯,
以及向亞倫宣戰的潘朵拉!
與神之力抗衡的人類,其結果會是 !?
超越神的靈魂之拳!
獅子座雷古魯斯的究極奧義啟動 !!

酷帥男孩Boy&Cool(全)

17歲還沒交過男友的高三生奈奈,對一個在海邊相遇的男生一見鍾情!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了他的電話,並且傳了訊息給他,
卻在無意間發現他是個小她5歲的國一生 !??
這樣的姊弟戀情將會如何發展呢?
Sweet×Sexy×Cute?
令人害羞的心揪揪短篇集

姬媽咪(03)完

好女人、好媽媽,天天開心!今後也要繼續給它華麗閃亮下去喔───!蕾歐娜將自己對最喜歡的人、心亞的父親千尋的感情告訴了仁。雖然被仁告白,但因為不想 再體會失去重要的人的心情,蕾歐娜拒絕了…。就在這時,千尋的母親提出要自己養育心亞的要求。和心亞分開的蕾歐娜將會───?命運的最後一集!

無限住人(27)

偽一與百琳離開江戶後一路追蹤,終於趕上了逸刀流副將阿葉山宗介。為了了結過去的那段恩怨,偽一與阿葉山開始捉對廝殺。百琳也想料理掉其餘逸刀流士,卻沒想到反而失手……另一方面,在與六鬼團的衝突中,新加入逸刀流的志士即將一一殞命……

家庭教師(34)

風紀與肅清,雲雀對艾德海蒂賭上各自臂章的戰鬥開打了。艾德海蒂透過可以阻擋任何物理性攻擊的冰之城來保護自己,而擁有無敵攻擊力的500個冰風暴人造人朝著雲雀襲來!?

絕叫學級(01)

歡迎來到恐怖的教室!
這就帶您前往潛伏於日常生活中的另一個獵奇世界…
在絕叫的世界裡,不但有能操控現實的黑色遊戲機、
能讓願望成真的咒術人偶,還有會幫挑食小孩吃掉剩菜的洋娃娃!?
請小心闇黑氣息就在你身後蠢蠢欲動…

初戀巧克力(03)完

即使失去記憶,也抹不去小千與鈴的那段戀情。
然而理子發生意外,為他們帶來了巨大的轉變…?
兩人的戀情現正面臨著重大考驗──
苦澀又甜蜜的浪漫愛情故事,完結篇!

海鷗.鐵馬.情(08)

勇二郎雖然因為輸了而決定不當自行車快遞,可是卻跟小菅、更科一起被挖腳加入環法自行車大賽的隊伍!半田為此取消與更科銀行的合作計畫,更科與小菅陷入被裁員的危機,同時更科岳父出現表明有意領養小福?更科將如何抉擇?

幽靈寺的傻瓜(01)

大祐小時候因父母分居關係而搬離了老家.小靈寺,也因此而與小時候的玩伴.楠生分離。沒想到10年後,因父親要賣地而被強迫回家幫忙打掃老家的大祐,卻因 此遇到了謎樣女鬼.美代。超怕鬼的大祐卻偏偏被捲進了安奉在家裡寺廟裡眾鬼的麻煩事裡去,而小時玩伴的楠生也變得跟小時候個性差很多。不知該如何與楠生互 動的大祐,又得忙於協助完成鬼的心願。發生在廟公家裡的靈異愛情喜劇將繼續發展下去!

祈願公主的微笑(03)

無意間被人告知祈願公主的存在只會給國家帶來混亂的瑪麗奼,
在不告而別的情況下,就這樣一個人默默的離開了王宮。
淪落於城內的她會有什麼嶄新的邂逅呢……。
而另一方面,得知瑪麗奼不告而別的亞茲萊又會----------。
面對著未知的將來,儘管徬徨不安,仍然不願屈服於宿命的少年少女。
新感受、不同以往的戀愛風格----------!!

愛上隔壁的他(全)

夢的班級.1年4班
被戲稱為「骷髏班」,
是個不受戀愛之神
眷顧的班級。希望可以
跟隔壁班級的美並
成為好朋友的夢,
她的心意能否傳達
給對方呢…!?

我的老爸是阿宅(09)

突然成為父親的阿宅青年耕太和他的女兒小(口十)——
超越了各種苦難,親子間的距離日漸拉近。
正當此時,阿宅們一年兩次的大型活動──
「Comic Market」開幕了!
小遙捨棄了人氣社團「遙遙亭」,用其他名字再出發。
為了唯一的讀者所繪製的刊物將會……!?
還有,小(口十)和世莉緒也將cosplay參戰!?
真心若隱若現的慶典模式第九集登場!!

妖怪醫生(15)完

琴子的是溼女的女兒!她的本性甦醒,與化成“牛鬼”的護國寺戰鬥後,雙方的人類理智都恢復了,然後一起消除了桐生一族的咒火。風波過後,琴子在幫忙洗豆妖解決戀愛病的過程中,聽到護國寺的告白…妖怪醫生大結局!卷末還有附錄。

妖怪少爺(14)

學會「鬼纏」的陸雄和拿出真本事的土蜘蛛之戰,因為鑄鐸等人的加入而邁向最終局面!死鬥的結果究竟如何…!?另一方面,滑瓢隻身潛入貳條城,睽違四百年與羽衣狐再度因緣相會!!

鴉羽戰士(01)

少年烏丸九郎某天一如往常在學校的屋頂被同學勒索時,天上突然掉下一個金色的羽毛狀的東西,沒多久之後,有個金髮美少女從天上掉下來,還出現了一個 黑色的怪物。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個黑色的怪物叫做「渡鴉」,而這位金髮美少女有能力打倒「渡鴉」。要打倒「渡鴉」,就必須配合九郎剛剛撿到的那個羽毛狀的東 西,可是這個東西卻在剛剛不幸損壞。但是在逃跑的過程中,金髮少女意外發現九郎也具有跟羽毛狀的東西相同的能力…
當懦弱的少年,在強悍且傲嬌的金髮少女的帶領之下,投身對抗惡魔的戰鬥,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有美少女又有戰鬥的精采漫畫,就在此登場!

倒數7天(01)

身為死後世界「陰間學校」老師的三田村一不小心讓正在進行人間體驗之旅的學生.清水鶴逃走了。在這緊要關頭,三田村偶然遇上剛出意外過世的青年.鬼 瓦花介並向他提出交換條件,只要他「在7天內及時找出清水鶴就能重返人世」,不然就會掉進直通陰間的黑洞裡。兩人積極展開搜索行動的時候,忽然從鏡子裡冒 出一個怪人……。花介究竟能不能順利完成任務重返人間呢?  距離期限,還有7天.

身體的記憶(全)

當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全裸,身旁躺的是不對盤的男同事,究竟該如何化解這場尷尬?發現自己的男友是SM的愛好者,該如何迎接自己的初體驗?當心儀的對象把自 己畫成A漫的女主角時,該如何向他告白?當自己的學生像野貓一樣溜進家中時,該不該把他留下來?當自己的謊言在喜歡的對象面前被戳破時,該如何挽回?收錄 5篇作品,獻給喜歡愛情故事的讀者。

玄米老師的美味便當(06)

據說在不景氣暴風狂吹猛掃之下,購買廉價進口食材的人增加。可是,這樣真的可以嗎?國內農家的農產品價格和國外農產品相比,有一點貴,但國內農家拼命栽種安心、安全的青菜水果,大家在餐桌上多擺一些國內農產品,如何…?
這一集內容從國產小麥製的天然酵母麵包,到不知道就會有可怕事情的「咀嚼」故事為止,滿載著能使身心有活力的飲食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