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學園愛麗絲(21)

蜜柑對過往學園裡的媽媽.柚香、爸爸.泉水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並確定了初等部校長的野心。

為了回應媽媽對自己的心意,蜜柑決定離開學園回到媽媽身邊,一起過著逃亡的生活……?!而等待回到現代的蜜柑等人的竟是……?!

彩之神(1-2)

身為神社之子的彩,在十六歲的生日突然獲得了一把名為『幾斷』的小刀。
之後,一個身穿和服的謎樣男子『九十九』又突然出現在他面前。
此後……
詭異的事件便不斷的發生在他身邊……
在一個個的考驗下……
彩的真實身分也漸漸浮現了……

自從和九十九出現後,彩的世界就起了很大的變化……他從一個毫無能力的普通男孩,變成了得斬斷禍絲、拯救被妖魔附身的人的「障」。
  而這次等著他解決的,是一樁寵物起死回生的詭異事件,被牽扯進去的人,居然包括了他的青梅竹馬.陽菜……!!

死靈復生(01)

悲傷與慾望混濁雜陳的街道----------貧民窟。

在這裡的小巷裡,住了一個可以讓死者復活的死靈法師。
人們為了再一次見到重要的人,和死靈法師訂立了惡魔契約,
但條件卻是必須用自己的靈魂交換!
美麗又有點驚悚的生死故事,現在!揭開序幕 !!

總之就是不可以那個啦!(全)

新學期一到來,祐衣就面臨和草太分班的命運!!再加上祐衣的初戀情人加納學長突然出現,夾在舊愛與新歡之間的祐衣該如何是好……?!祐衣意外發現自己的肚子裡懷著草太的孩子!!

可是看到草太對未來充滿夢想,不忍心拖累草太的祐衣,竟然打算偷偷生下小孩並且跟草太分手?!超人氣的「不可以那個啦!」、「還是不可以那個啦!」的精彩最終回!!

危險地帶男子-野獸(02)

「我們分手吧!」----------。

黑城向彩月提出分手的要求,
因為他懷疑自己對彩月的情感只是為了想跟白雪較勁!?
總是在彩月傷心哭泣時,溫柔給予安慰的白雪,
卻當著黑城的面向她宣告〝我想要支配被黑帝王所支配的妳〞!
黑城回到了之前彩月被綁架的地方,過著猶如野獸般的荒唐生活。
儘管冷言冷語對待,還是始終不死心的彩月,
黑城在說完〝一切已經無法回頭了〞後,粗魯的把她壓倒……!?
白VS黑!危險男子們來勢洶洶的愛,無法抵擋的動人戀曲,火力全開第2集!

老師與秘密(全)

和由真一起從小長大的好友.舞花是個任性又強勢的大小姐,
不過由於家中的小印刷廠是仰賴舞花家提供工作,
所以由真對舞花所做的一切都盡力忍耐,不敢有怨言!
因此由真常去棒球練習場用打擊發洩心中的情緒。
正巧認識了學校的實習老師藤堂,
藤堂對由真頗有好感,
但舞花似乎也把藤堂作為獵男目標……
由真與舞花的緊繃關係一觸即發……!

純愛特攻隊長!本氣(03)

遊佐私下將由比拍的照片拿去參加徵選,不但順利入選,還被登在雜誌封面上,但這也讓他父親非常不悅,甚至還傳出說他將要去留學…?另一方面,由香里雖很想跟大野告白,卻一直錯失良機,但沒想到大野之後竟吻了她…!

貴妃上菜(12)

「我要成為世界第一的料理人!」中村華子…也就是小華,就是抱著這樣的夢想來到橫濱中華街。每天在「滿點大飯店」揮汗學習的小華,其實還有另一個「炒飯高手」的身分。她每天中午休息時間都在楊貴妃的幽靈伴隨下,到附近一家小小的中華料理店「上海亭」,做出絕品的每日炒飯。上海亭也因此天天生意興隆!


偶像料理人島野敏郎,繼任滿點大飯店的新料理長。而前任的陳料理長雖被挖角至東京都內某高級中菜餐廳,卻因為無法發揮實力而陷入苦戰。這一天陳料理長突然著手創作出一道令他起死回生的精湛料理…此外,還有一位在中華街有著「食譜小偷」如此異樣外號的男子有田登場!他與滿點大飯店之間的大戰一觸即發?小華又將如何面對?

導盲犬指導員(03)

導盲犬的世界,被稱為「人跟狗的最高關係」。可是步行指導員所做的,並不只有犬隻訓練而已!更重要的是人與人之間……和導盲犬使用志願者們的接觸,讓研修生.奈緒更上層樓───

第一神拳(94)

板垣VS唐澤的超高速戰鬥還在繼續。在板垣的速度領先唐澤的狀況下,大家都以為板垣佔有優勢。但就在板垣企圖KO對手而出拳的下一個瞬間,居然是板垣倒在擂台上!原來經驗豐富的唐澤設下了精明的陷阱!板垣到底有沒有辦法逃脫這個陷阱來打倒對手?

狐狸新娘(04)

嫁到天生不幸、非常悲觀,而且本來就具有不幸體質的少年.葉山櫻介身邊的可愛新娘.京香,其實是個喜歡惡作劇的「白狐狸」!京香與她的死對頭花音,因為受到詛咒的鏡子的關係,兩人的個性互換,使得櫻介面臨人生中第一次超有異性緣的時期?櫻介與京香的戀情到底會怎麼樣呢!?

法外制裁者(11)

大神零是『不存在的人物』,用藍色火焰鏟奸除惡。涉谷莊的生死鬥,在大神殺死了哥哥「要找的人」後結束,本以為今後將是和平日子,未料大神的身體開始變透明,左臂開始說話,出現了自稱是『CODE:EMPEROR』的火球。大神和櫻發現八王子 泪在當歌手,再度吃驚

新約-巨人之星(19)

紅洋高中成功打進地區預賽的準決賽。這次的對手是以往與花形展開死戰的超強投手.玲二所領導的名門.一濱高中!面對這個充滿因緣的對手,花形的球棒倒底能不能噴火呢?

少女日常(02)

等待已久的夏天來了,好友4人組比平常更加興奮!在林間學校自強活動時,大家一起泡了澡,還參加試膽大會!茜和崇拜的學長之間有重大進展,小實居家的一面成了好幫手,瞳開始思考喜歡人這回事,梨央最愛跟哥哥撒嬌…?根本就沒有時間休息,國中女生的暑假每天都有活動!

星歌戀曲(09)

優里決定的升學之路被家人反對,再加上他目賭朔夜和千廣之間的感覺很親密,這些事都讓他感到苦惱,眼看所剩的時間不多了,後來優里決定向朔夜告白?每個人該前進的方向都決定了。令人期待的第9集!

天才惡少年(06)

次郎和恭子這對歡喜冤家,每次次郎發明的道具闖禍,都反而促進了他們倆人之間的曖昧情愫。因為次郎發明的記憶丸道具,恭子意外發現原來自己小時候曾說過要當次郎新娘,但因為次郎這個二愣子不解風情,所以使得兩人之間遲遲無法拉近距離?
次郎和恭子這對歡喜冤家,每次次郎發明的道具闖禍,都反而促進了他們倆人之間的曖昧情愫。因為次郎發明的記憶丸道具,恭子意外發現原來自己小時候曾說過要當次郎新娘,但因為次郎這個二愣子不解風情,所以使得兩人之間遲遲無法拉近距離?

閻魔冥使(07)

現任的高臣當家其實是個替身,了解內情的家臣為了怕消息曝光,始終將他關在房裡,所以他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重獲自由,而原本前來刺殺他的樹知道此事之後,甚至還幫助他設法逃出城,結果遭到閻魔的阻止,樹最後還因此犧牲。

蒼天の拳(22)完

(完結篇)拳志郎完成了天授儀式,正式成為北斗神拳第62代傳人!然而就在他碰觸鎮魂之塔,了解古往今來北斗的歷史時,西斗月拳的雅薩卡卻破壞了塔!在北斗與西斗註定的一戰即將開始前,拳志郎與雅薩卡究竟將知曉什麼秘密……?

1/2王子(09)

肉包子的巨大化橫掃千軍!王子與梵的恩怨即將劃下句點!五大陸霸主會議緊急召開!刺客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麼?王子與西門風一同尋找神獸安瑞,從牠的口中得知了一名稱為生命主宰的存在…

five-型男5人組(05)

日奈一行人為了救出遭監禁的直,準備入侵保全公司大樓。日奈大動作地進行爆破,使保全公司頓時陷入一片混亂!一夥人趁機找尋直的蹤影,最後終於來到直被監禁的地點!

江戶夢時代(04)

升上中學三年級的薔薇,開始從正成家遷至哥哥‧貴晄所住的本邸生活。而在學校裡,從貧困藩出身、進行繪師修業的圭次突然倒了下去,米歇爾出手幫了他一把。就在同時,街道上出現冒牌少主騙吃騙喝?充滿前衛色彩的大江戶物語,令人矚目的第4集。

晴空萬里天神商店街(05)

這裡是日之丸鎮的天神商店街。大小姐目睹天志與御菓子約會(未遂)之後,傷心的她重新燃起對天志的復仇心。而附身在八雲身上的瘟神竟然呼應了那份情感…!? 天志和御菓子的戀情將會如何發展?以及瘟神跟阿福之間的關係究竟是!? 有點不可思議的溫馨商店街喜劇最後一集。

心靈偵探八雲(03)


為了對附身在真琴身上的安藤之靈進行「除靈」,八雲祭出一項策略。這個作戰順利讓安藤的靈魂離開了真琴的身體,「連續少女綁架殺人事件」也算是告一段落……正當眾人如此認為時,卻又出現了另一名被害人──「連結靈魂之物」篇迎向高潮結局!

神之霞(26)

『第八使徒』篇,開幕!

「那款葡萄酒是一位女性,她是聖女。」
的父親豐多香曾經迷戀某位令他魂縈夢繫卻高不可攀的女性—。
描寫對她刻骨銘心之相思的『使徒』,
是散發金黃色尊貴光輝的「邂逅之葡萄酒」。

戀愛一秒後(全)

日向和青梅竹馬的勇飛、麻吉琴葉,以及暗戀的識之間的關係很好。

但她卻被勇飛告白,還得知琴葉喜歡勇飛的事!?哎呀,這可真糟糕…

月夜的戀愛漫遊記(01)

今天起第100次滿月之夜,我會來接妳。」小時候遇見的少年是這麼跟丹丹說的。第100次滿月當天,長大後的少年「紳」真的出現了,並帶丹丹到聖月桂學園。那是不同種族聯姻生出的「MIX」小孩就讀的學校。紳還自稱是吸血鬼,要娶丹丹為新娘……!?

夢幻女孩☆莉莉露(01)

大家好,我是春日莉莉露!

雖然轉學至名媛貴族學校.櫻桃學園,但也許不太適合擁有怪力又是庶民的我!?
但是,如果使用了來自異世界的上班族(貓咪?)給我的「可莉露心心相印繪板」,就可以變身成任何人!
只要擁有這個,也許我就能跟暗戀的學生會長椿發展戀情…?

革神語-天啟劍神(08)

女扮男裝的劍客御軍加入後,

革等人再度踏上旅程,
前往風之神鞘九競的領地!
這次的目標九競是個住在「男性止步」王宮的神祕人物。
為了成功混進去,
革他們居然想出了“喬裝成女人”的主意…!?
另一方面,
金手和強盜集團裡的家人再度相遇了,
意想不到的命運正等著他…!?
超乎想像的發展接二連三!!
風之九競篇,波濤揭幕!!

包圍我的月光(04)

蓮所組成的「不思議偵探團」正式開始活動!!

第一個上門的案件依賴人,
是爸爸為土耳其人的混血美少年.樹野拉雷。
拉雷想要知道行蹤不明的母親之所在地,
以及母親為何要離開的真正理由。
然而…!?
「守護我的地球」下一代故事的第四集登場!

王子戀愛同居(全)

衣奈和青梅竹馬輝一

一起實現了來到東京的願望,
但他們寄宿的地方卻是以鬧鬼聞名的的超破爛房屋!
而且這裡的房客雖然個個都是美型男,
卻是一群無可救藥的傢伙!
讓衣奈完全喪失了在這裡住下去的自信…?
椎葉奈那為你精心獻上,
天翻地覆的顛倒後宮LOVE物語

會長家的小貓咪(全)

成績優秀又能幹的學生會長.速水零一郎!

由於個性太過嚴苛,有點受到週遭的孤立…
某一天,分居中的母親突然把一隻小貓塞給他,
他只好向愛貓的學生會成員.白石同學求助…?
冷酷男子X可愛貓咪的愛戀輕喜劇
特別收錄短篇「立領學生服王子」☆

境界之輪迴(06)


掌管人類生死簿的記死神‧架印登場!
原來輪迴之父‧鯖人向架印之母借了一大筆錢,
債權人架印以向連帶保證人求償為由,奪走了輪迴寶貴的東西…
在賴帳老爸與逼債死神的雙重夾殺下,輪迴命在旦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