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漂的男子漢ZERO(04)

鈴蘭三年C班的老大.牧瀨隆史:

「你們來鈴蘭快樂嗎?」
因佩服源治的男子漢氣概而成為伙伴 ~
沒想到卻產生變數……!!?
最凶惡的熱血高校物語!!
小栗旬之TOP電影『熱血高校』漫畫版堂堂登台!!!

K書時間(全)

數學考試成績揭曉,分數不及格的直,

眼看著三天後的補考若沒有60分以上就得要面臨留級危機!?
求助無門的她,只好豁出去向在班上有「鬼太郎」之稱、
沉默寡言的資優生.安藤提出一對一課後輔導的請求……!?
另還收錄2篇短作品。

火爆少年兄(03)

鹿野和金田終於如願進入降威高中,而且在開學第一天就遇到打架鬧事的種田雙胞胎,對方還對鹿野和金田下了馬威!就在雙方緊張情勢一觸即發之際,椿屋現身了!!這會讓火爆場面如何發展?鹿野和金田又會在降威高中裡遇上什麼樣的對手?!

有你的地方-REALxFAKE(全)

誰可以看著我?不會看其他人,就只看著「我」----------對只會在表面上配合別人的自己感到厭煩,可是又討厭孤獨的美津葉,一直很想改變自己但又跨不出那一步,所以她很崇拜班上總是獨來獨往,但又散發出不可侵犯氣息的桐生。

某天,他在桐生手上看到〝某種東西〞,使得她對桐生開始好奇起來,緊緊的追著他不放----------?!

愛我吧男孩!(全)

薰暗戀著和自己相同姓氏的佐佐木

打打鬧鬧的兩人之間,有著隱隱約約的情愫……
但國中死黨紺野替薰加油打氣的一幕被佐佐木撞見,並因此造成誤會!?
原本打算在即將到來的文化祭告白的薰,能順利將心情傳達給對方嗎!?

畢旅之戀(全)

沒有女人味的女高中生在清水寺和一見鍾情的他告白了。於北海道走出情傷徹底復活!於鎌倉初次向男友坦承素顏的自己。和給了膽小畏縮的自己勇氣的網友在東京見面----------一段段因畢業旅行相戀的男女情話。畢旅之戀的短篇故事共收錄4篇

男子寮之花Fine!(01)

普通高中女生竟成為男生宿舍的舍監?!橘色葉本來是對高中生活充滿憧憬而前往東京的。然而竟然在第一天,她就跌入了不幸的深淵!她租的公寓竟遭遇火災,連身上的錢跟手機都被偷走!!

就在色葉求助無門時,出現在面前的是正好經過的三崎真悟,有如救世主的他……對她提出的提案竟是……?!

範馬刃牙(26)

「我達到你的水準了嗎…………」

為了尋求打鬥機會,戰士們紛紛徘徊在夜晚的街道上 !!
繼涉川剛氣之後,連愚地獨步都在夜裡鬧事 !!
和父親勇次郎決戰告急的同時,刃牙為求勝利,
竟拜令人意想不到的生物為師 !!
另外前往拳擊聖地.拉斯維加斯的烈海王,
在全美國民眾的見證下,即將面對更上一層樓的挑戰 !!!

天才釣手(08)

靠推理與創意抓到魚!「釣魚店」感覺就像名偵探!

釣魚比賽沒在怕的!就算面對不良少女,任何謎題依然迎刃而解!
所有關於釣魚的問題,全都交給「釣魚店」吧!滿載少年少女的釣魚浪漫!

蠟筆小新電影漫畫-大人帝國

(全一冊)小新電影版又出漫畫版,在東立漫畫也看得到!

大人的童心樂園「20世紀博」在春日部鎮設立了。背後藏著一項計劃:秘密組織「昨日再現」的首領健,痛恨21世紀人心空虛,用20世紀的懷舊氣味,把全國的大人們變成小孩子,讓日本永遠停留在20世紀。且看小新如何讓大人清醒,擊破這項計劃!

玻璃假面(46)

姬川亞弓的視力逐漸惡化,而她的母親歌子立即為她進行演技指導…!亞弓到底有沒有可能演出「紅天女」呢…?另一方面,拼命想掌握紅天女視角的北島麻雅被速水真澄的未婚妻鷹宮紫織設計陷害,麻雅和真澄之間因此產生了嚴重的裂痕…?

火鳳燎原(41)

官渡戰役前線,袁方的攻寨之計,連綿不絕,壓得雖有奇人悍將助陣的曹軍亦難取優勢。袁紹先奪勝機,引致各方勢力紛表支持,令袁氏士氣大增。可是,勝利背後暗湧出現。在袁氏據地‧鄴城,袁紹的兩位兒子因爭權而爆發了派系鬥爭。就在此時,一頭孤傲的狼踏入這爭鬥不斷之地,以商謀作利齒,想給袁氏勢力來一次狠狠的噬咬!然而,腳下卻是一層又一層的機關陷阱……

首相閣下的料理人(13)完

(完結篇)在中國.上海舉行的「國際烹飪大賽亞洲地區預賽」終於要開始了!為了取得參加法國.里昂正式比賽的門票,胡桃與雪莉踏上決戰的舞台!在強敵中國代表李超的奇襲之下,雪莉當場暈倒…她們究竟能不能搶下通往里昂正式比賽的門票呢!?

時間停止的校舍(01-02)

慘不忍睹的跳樓事件,竟然在學園祭當天發生。目睹死黨跳樓自殺的8個人,在一個下著大雪的返校日,回到久違的學校。只是沒想到,偌大的校舍竟然空無一人,8個人在校園內徘徊,逐漸注意到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事實──自己竟然想不起自殺死黨的長相和名字…因為「他」,可能就在自己身邊!

在阿充消失後,剩下的一行人壓抑住恐懼拼命地尋求線索。清水提到了「蘭戈利爾事件」,認為他們所面臨的狀況與之相似。雖然如此,眾人還是對眼前的狀況無能為力。就在大家累到睡著之際,清水卻發現此時的鷹野有些不太對勁……

請叫我英雄(03)

在發現城市當中似乎有怪病蔓延後,英雄搭上電車前往郊區。不料電車上也出現感染者,情況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於是英雄急忙離開車站搭上計程車,但是共乘的三個人都被咬了,無法下車的他只能心驚膽顫地等待逃走的時機…

紅騎士洛克威爾(03)完

(完結篇)由米蘭達公主所率領的紅月騎士團一行人終於返回了王都,在國王舉行的歡迎晚宴上,國王親自宣布將在2個月後進行王位繼承武藝大會,藉以選出接班人。將由王子與三位公主所屬的騎士團來進行對抗,最後勝出的人將成為下一任的國王。

航海王ONE PIECE(61)

「草帽一行人」解讀了魯夫發出的訊息,開始為了即將來臨的時刻做準備。各自懷著想法,再次集結的魯夫等人,開始踏上繼續前往「新世界」的冒險之旅!!一場爭奪「ONE PIECE」的海上冒險故事!!

她是我的(01)

阿晴和遼太郎是從小要好的死黨。雖然對女生的喜好還有個性都截然不同,但兩人卻經常的膩在一起。兩人在相識的第十年裡就讀了同一所高中,在那裡和美少女.中川美禮相遇,並且在同一個班級!然而在可愛的外貌下,美禮卻有著異於常人的個性和言行,使得阿晴和遼太郎被攪得昏頭轉向,卻也在逐漸了解美禮之後被她所吸引…

虛實少年.空(06)

天邪狐空和貍貓波吉、藥馬和閨一同為了尋求「九個寶物」的寶物而旅行。以寶物的力量為目標而來到傀儡村的一行人,竟然在下一個寶物沉睡之地遇到了名為控的寶物守護者!?

親愛芳鄰(11)

「我喜歡的人…就是香月!」──勇治拒絕與黑田同學試著交往,並且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但是香月卻不知道該怎麼接受勇治的告白,因而顯得很慌張。周圍的人們看到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尷尬而覺得受不了。對這樣的香月感到受不了的黑田同學,便決心與香月進行一場賭上勇治的勝負之爭…!!

幻影少年(09)

昶一行人終於來到黑暗世界。在這裡他們面臨到的對手,是焰緋所有手下當中位階最高的冰瀏,由於她身上有光明世界的國王劉黑的基因,因此,就連白銀也不是她的對手,面對這樣棘手的敵人,昶要如何才能化險為夷?且看幻影少年第9集!

穿越時空(02)

從1984年穿越時空到2008年的女高中生‧由希─在去探視被歹徒襲擊的好朋友‧三木的當天,又穿越時空到2023年去。在那裡由希從已長大的女兒‧美久留那邊,得知2008年發生的連續少女殺人事件的犯人的名字,但是她又再度失去意識。沒想到在回到2008年之後,由希卻碰到了這個犯人─!

野球太保(55)

大村使用「移眼打法」成功的把首里城晶的漂浮球打成安打上壘。接下來的打者也靠著心流理論與各自的努力,陸續擊出安打,讓夢島在落後5分的狀況下,得到了無人出局滿壘的大好機會!接下來輪回第一棒大和田上場打擊,本來大和田想依照基本戰術來實施搶分戰術,卻被久里制止,要他別想太多,只要打出高飛球就好。於是大和田就照辦,讓夢島成功的攻下1分,也讓首里城晶在甲子園失去她的第1分!

異形戰線(01)

時代為大正和。左月的妹妹被負債累累的父親拿去抵債而被賣至花柳巷,夢想贖回妹妹的他,只好拼命打工賺錢。然而,就在某天,左月竟目擊了恐怖的異形、與將恐怖的異形一刀兩段的少女真空,和詭異的紳士三輪山。原來,當人心扭曲的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羈絆之線就會出現破綻,異形便會趁虛而入,肆虐帝都──!?ユキムラ矚目的超大型新系列漫畫,終於啟動!

公主系girl樂園(01)

立川姬子雖然就讀滿是辣妹的超澀谷高中,但卻是個樸素又乖巧的女孩。有一天,名叫美神地乙女的轉學生來到姬子的班上,雖然是男生卻長得超漂亮,完全就是公主辣妹的打扮!託為了追求美麗而成為公主辣妹的地乙女大人之福,姬子也開始變得美麗可愛!這時辣妹頭頭.真澄前來挑戰…!?

我的朋友很少(01)-漫


朋友很少的高中生羽瀨川小鷹,

某天撞見了雖然是美少女但總是擺著臭臉的同班同學.三日月夜空
一個人好像很開心地在自言自語。
「難不成妳看得見幽靈?」
「我只是在和朋友說話,和我的空氣朋友!」
「(這個人沒救了……)」
夜空以無用的行動力創立了交朋友的社團,
但加入的社員們都是些〝殘念〞的不健全美少女!?
不太平凡又自暴自棄的殘念系青春愛情喜劇即將展開!

天國之犬-心願(全)

可愛的狗狗玩偶陪著小女孩長大,教會她各種情感。當分離的時刻到來,狗狗玩偶將寄託什麼樣的心願呢?9則充滿愛的狗狗故事將觸動你的心弦!

屍鬼(06)

夏野的願望破滅了…

由於遭受到好友.阿徹的襲擊,
夏野的生命逐漸走向盡頭…
話說另一頭,
正在摸索如何對抗「屍鬼」的醫生.尾崎
看到自己妻子的身體狀況日趨惡化,
決定將她當做實驗品來觀察,
以找出反擊的線索……

噬魂者SOUL EATER(17)

黑暗之星與可樂那展開了激烈的衝突。使可樂那狂氣化的梅杜莎究竟有什麼陰謀?死武專VS魔女梅杜莎VS魔導師諾亞軍團,三足鼎立的大規模戰鬥即將爆發…!!

野薔薇新娘(02)完

山田千鶴是個警戒心極強的普通高中女生,

但現在她卻成了一億負債的抵押品,
必須偽裝成梅垣組第三代.久世光流的未婚妻,
跟他一起生活。
在共同相處的日子裡,
光流不經意流露出的溫柔讓千鶴的心不由得開始動搖,
然而此時梅垣組內部突然出現危機…
不講道義★婚約LOVE!完結篇

逆轉監督(11)

雨中的激鬥,對川崎之戰.ETU持續與對手纏鬥得難分難解.非常熟知足球俱樂部戰術運用的對手,終於發揮了潛力.達海又要使出甚麼樣的逆轉戰術呢?

漫畫家之夢(全)

國中生艾莉絲的夢想是當漫畫家。原以為那是不可能實現的夢想,但艾莉絲現在開始慢慢地踏上那夢想的階梯!克服各式各樣的困難,目標是以中學生漫畫家的身分正式出道!

CRASH!(08)

小學時代在日本舞教室認識的男孩,竟然成為了超人氣偶像,而且還在高中裡重逢!?

新主角.由衣登場!透過全新觀點享受令人心動的偶像戀愛故事第2部!!

別讓我哭泣-學園危機(全)

我一點都不想要這種力量——

只要接觸就能解讀他人內心的翼,在她聽到許多心聲的過程中,讓她更懼於與人接觸。翼雖因此選擇封閉內心踏上孤獨的道路,但仍藉著自己的能力揭露潛藏惡意的校園問題!
以校園霸凌系列炙手可熱的五十嵐薰,眾所矚目的衝擊新作!

純愛衝擊(05)完

自己的身體被死去的樂觀男生.阿純的靈魂給附身,小愛現正處於「兩人共用一個身體」狀態。

性格害羞又內向的小愛,接受了阿純交換身體的提議,沒想到卻因此通過了連續劇主角的試鏡會!
無視不知所措的小愛,由於阿純的活躍,演員「福永愛」因此成為了各家媒體注目的焦點……。
超人氣的異想天開愛情故事,集結了各種不同愛情的感動完結篇!

亂飛亂外(07)

戰國時代,紛亂的世間!

君臨忍者村‧伊賀的幼小公主「蛇」,
將自己心儀的雷藏
捲入了百活修法的儀式之中。
然而這個儀式,
正是決定下屆首領的忍法比賽!
青春年華苦短,純情少女逐愛。
將美麗發揮到極致的
最新戰國時代劇,
其名正是『亂飛亂外』!!

華爾滋!waltz(01)

他替那名流浪街頭的少年,取名為「蟬」--

一名孤單的少年,被扔進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之中。那個引導他的男人,究竟從他身上發現什麼特質?勇氣、決心、對決--「殺手」們的圓舞曲。大須賀惠再次挑戰伊(土反)幸太郎全新原作--!!

S.L.H追尋失落之心(01)

普通的女高中生梢雛希十六歲生日那天,

在夢中被一名身上有著刺青、擁有白銀色頭髮的男子
奪去了心臟。
從那天起,她開始變得對任何事意興闌珊,過著沒有任何感動的日子。
此時,她因為父母調職而轉學,
進入了全體住宿制聖那薩雷斯學園,
卻在新學校中發現了和男子身上刺青一模一樣的章紋──S寮的寮章!!
或許那名男子就在S寮之中……!
為了尋找心臟,雛希馬上住進了S寮,
但是S寮裡已經沒有空房間,
所以她必須和男生共用一個房間……!
話題不斷,令人怦然心動的美夢☆萬眾矚目的第一集!!

未來日記Paradox(全)

因為使魔姆魯姆魯犯下了破壞因果律的錯誤,而使2nd.我妻由乃消失,1st.天野雪輝則是身負重傷…!

為了讓世界恢復正常,姆魯姆魯請求少年偵探‧秋瀨或給予協助。
展開一段由「秋瀨或」代替雪輝,由「姆魯姆魯」代替由乃的「悖反故事」!
失控的因果最後會走向怎樣的結局…!?
《未來日記》外傳第二篇!!

名偵探柯南(70)

名偵探柯南第1~70集,從第1集到最新的連載第70集一次買齊!

七、八年級生最愛的動漫畫!
每次觀賞就好像身歷其境,與柯南一起探案,找出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