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倒楣盜賊物語(01)-漫

勇者之城裡既帥氣又英俊(自以為)的盜賊安德.普拉斯,
竟然踢到鐵板了!
哼!他可是偷遍勇者錢包的勇者公敵,
怎會輕易的就認……輸……
「我將永遠跟隨君北晴小姐,至死不渝。」
咳……識時務者為俊傑嘛,更何況對方可是個大美人啊!
這下子要他當僕人都甘願 ~
不過,美人竟然要去參加那勞什子勇者大賽?
「對準他的下半身給我射!!」
喂喂,自己真要捨命陪美人嗎?
而且這美人的性別好像……!?

特殊傳說(07)-漫

難得的休息日,漾漾和學長原世界的任務之旅!

連假三天。
在學長的邀約之下,漾漾回到了他原本的世界,
原來學長接到了兩個委託,其一為處理卷之獸的封印,
至於其二……學長竟決定把這個任務交給漾漾?
不過在任務前,漾漾還有更麻煩的事要處理──
學長竟然約了學院的人一同在原世界的KTV裡尬歌!
天啊 ~ 他可以不要參加這場史上最可怕的K歌大賽嗎!?

東海道HISAME-陽炎(04)完

天保三年,世間仍處於戰亂之中……

退魔師.冰雨與真言密教僧.齋一面驅除妖魔鬼怪,
一面環遊東海道----------目的地近在眼前了!
然而卻發生改變兩人關係的重大事件 !?
終於來到最後一集!
紅葉的陰謀為何 !?
孔雀院家的詛咒又是什麼 !?
劇情將會如何發展呢?
我們的戀情也要給個交代了?
東海道之旅在此落幕 !!
喵----------!!

男子寮之花Fine!(02)完

男生宿舍的舍監色葉談戀愛囉!!

乍看之下非常普通的高中女生橘色葉
因為三崎的緣故而開始當起了男生宿舍的舍監!
最初覺得三崎是處處刁難她的「惡鬼」,
卻也漸漸的意識到他的存在……。
就在此時,色葉的情敵.□出現了……!!
他們兩人的關係將如何發展……!?
元氣滿滿完結篇。

精怪異聞(02)

作家.桐江時彥因為搬進了深山裡的一個廢棄神社,

而莫名得到〝管理〞付喪神的能力。
而原來這股力量的擁有者.造化神雨月尊為了拿回力量,
也只得配合著時彥----------在兩人的合作下,
解決了一連串怪異的事件,
而這回……奇怪的付喪神和時彥的怪咖朋友加入,
更加混亂的日子於是來臨囉……!!

刑事SUPER(02)

有瘋狂歌迷在偶像歌手沼尻美姬的部落格寫下殺人預告,

於是仁王奉命成為她的貼身保鏢!
沒想到犯人竟然將炸彈藏在布偶裡送給美姬,
仁王雖然即時發現,卻為了保護美姬而受了傷!
偏偏美姬還是照原訂計畫開演唱會,
在人山人海的會場中,
仁王能找出蠢蠢欲動的兇手嗎……!?

di(e)ce-死亡遊戲(05)

陽輝終於以「KING」的身分覺醒了。

他獲得了有如神助般的力量,同時,有名女性出現在他面前----------。
另一方面,輝月一行人陷入了志臣被敵人抓走的困境。
志臣與雅羅的過去,還有「di[e]ce」的根幹都將揭露 !!
故事發展越演越烈,精采可期!

極道同學逼我嫁!(全)

危險又純真的未婚夫!

律子原本只是個普通的高中生,
卻因為雙親的借債而成為黑道同學.猿和田的未婚妻!
猿和田因為外表凶狠,平常沒有人敢接近他,
律子也因為害怕,花招百出的設法要猿和田自己退婚,
可是在經常相處下,律子發現猿和田其實是個很純真的男孩……!

純情☆小說之戀(01)

新銳青年作家與責任編輯的酸酸甜甜又無法割捨的愛戀……和友情。

我叫筒見總一郎,是一名沒沒無聞的小說家。
領著廉價的稿費、住在破舊的木造小公寓中。
唯一支持著我的,除了熱愛小說的心,
就是我的多年好友兼責任編輯的道珍。
而現在……在我不好容易獲得了新人大獎的提名時,
挑戰著我和道珍感情的事件卻接連不斷的發生了……

今天開始談戀愛(10)

小椿和京汰兩人終於結合了。他們度過了至今未曾有過的幸福時光,雖然很愉快,但小椿心中卻有著很在意的事……?!

京汰的生日到了,他的母親為了送生日禮物給他而來訪。他如同往常的拒收母親的禮物。看到這樣的情況而想幫助京汰的小椿,將會採取怎樣的行動呢----------?!

危險地帶男子-野獸(03)完

最終遊戲就要上演了----------。

終於,黑城與白雪正式對決的時刻來臨了!
雖然彩月回到了黑城身邊,但白雪並不打算就此善罷甘休!
彩月爭奪戰若談判破裂,很有可能會引發黑帝與白羽兩所學校的戰爭!
面對黑城純真又率直的愛,以及白雪溫柔得讓人心疼的情感……
不想傷害任何一方的彩月,又會採取怎樣的行動……!?
危險男子與彩月的戀情即將迎接感動人心的結局!
同時還收錄由黑城與白雪的立場來描繪的番外篇「野獸Black」、「野獸White」!!

火爆格鬥王!!(03)

陣內流柔術格鬥家.真島零在綜合格鬥技.BraVe的擂台上獲得了勝利。可是----------〝惡夢〞卻再次襲擊了他。為了尋回〝消失的六年〞----------他前往名為〝記憶〞的戰場!!

愛上頑固的他(全)

因為「他」的一句話,我才當上學生會長。但這職務實在太麻煩了,令我厭倦。不過,我發現了看似頑固的副會長.眼鏡兄的〝夜晚面貌〞!從那時候起,我們就是共犯。而在深夜的學生會室持續幽會的同時,我們對彼此產生了情愫……?!

雙子迷情-ARISA(06)

都羽紗真誠地說出「我想和妳成為真正的朋友」,

讓靜華的心受到莫大的感動。
然而此時「國王」寄出了一封邪惡的簡訊,
準備破壞兩人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友誼──!!
靜華到底握有亞理紗什麼祕密?
直逼真相的第6集!
此外,
本集還收錄了描述都羽紗與亞理紗兩姊妹童年往事的番外篇。

瑪麗.安托瓦內特的廚師(01)

在王公貴族極盡奢華的18世紀法國,

瑪麗.安托瓦內特從奧地利嫁進法國王室。
生在動盪年代的她也創造出現代我們吃的法國料理,
而其幕後功臣正是她所僱用的廚師。
這位廚師是來自東洋小國.日本的武士,
他名叫磯部小次郎──!!
他的廚藝將撼動歷史!

惡魔辯護士(04)

他的職業是辯護士,是拯救罪人的地獄辯護士,

是因為心地善良而被逐出魔界的孤獨惡魔…其名為-克卡巴拉。
第4集將收錄「修道院篇」、「惡魔網球篇」以及「裘碧妲篇」!
得到鑰匙的克卡巴拉,終於即將打開通往魔界之門…

這份愛無法說出口(全)

在醫院擔任服務志工的早苗請好朋友美加幫忙送出院賀禮給在醫院認識的小女孩,

結果因緣際會讓美加交到了男朋友。
可是,那個人卻是早苗暗戀許久的足球社社員卓哉…!
看著沉浸在幸福裡的美加,
支持兩人戀情的早苗該何去何從…!?

甜蜜陷阱(全)

「所謂的戀愛,就是誰先認真就輸了。既然這樣,讓對方先喜歡自己就好了…」就讀名門閨秀風女校的妃芽,是人稱「戀愛達人」的女孩。但實際上,卻是跟每個男生都無法交往兩個星期的戀愛遜咖。讓那樣的妃芽經歷最差勁之邂逅的男孩.慧,卻因為某個原因而成為她的「男朋友」…?這個愛情陷阱實在太危險了!

暗黑地下鐵(02)

女僕咖啡廳櫛比鱗次的那條街,

以及觀光客絡繹不絕的那條街,
在這些街道晦暗不明的地底下,
怨靈今天也蟄伏著等待你的大駕光臨。
黃泉的領路人‧聖也下一個叫住的人會是──!?

夏戀回憶(全)

去醫院探望爺爺的美雪遇見了名叫的少年,

並漸漸受到吸引,但是…
腦中不斷憶起的是那一天的天空,
以及心繫著那個人而奔跑的酷熱夏天──
本書除了描繪悲傷回憶的本篇故事之外,
同時並收錄4篇充滿愛的短篇傑作!!

瘋狂獵殺(01)

普通高中生.橘怜治跟姊姊兩個人一起生活。

兩人所就讀的學校正流傳一則關於感染自殺的都市傳說。
有一天,怜治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撿到手環,
從此便不由分說被捲入戰鬥之中…
生存下來的條件是…奪走對手的性命。
賭上姊弟倆生命的死亡遊戲,就此拉開序幕!!

禁忌咒紋(01)

赤塚正義(Justice)通稱正義,他的掌心有一個刺青。

那不是普通的刺青,而是能夠扭曲時空、創造出「無」、
並帶給周遭毀滅性傷害的特殊兵器──「咒紋」。
正義決定協助特務少女.伊姬完成她的任務──回收咒紋,
但是事情會那麼順利嗎──!?
將正義無端捲入的各國陰謀、
隱藏在咒紋裡頭的驚人祕密……
傾力描繪的動作巨篇第1集!

愛妳沒有理由(01)

就讀高二的十時集,對轉學生朱音一見鍾情!雖然下定決心表白,但是朱音卻有個秘密…前衛又刺激的Sweet Love!

女僕戰記(06)

諾瓦爾王國為了統一克雷歐大陸最大的穀倉地帶.涅奇姆地區,

正打算發動侵略戰爭。
可可歐女僕騎士一行人以傭兵身分潛入諾瓦爾軍欲阻止戰事,
此時士兵人數居於劣勢的諾瓦爾軍
居然打算以傭兵部隊為誘餌實行可怕的作戰計畫。
可愛瘋狂★搞笑戰記幻想曲,怒髮最新刊!!

天然冒失吸血姬(03)完

身為美少女卻窮得每天打工的高中生.灰依紀。

遇上看起來是小羅莉、真實身份卻是吸血鬼的露克蕾雅。
依紀與朋友小唯一起參加除魔師考試,
露克蕾雅企圖阻止依紀成為除魔師,但是……
貧窮美少女與笨蛋吸血鬼的亂七八糟喜劇.迎向結局的第三幕!!!

美食獵人-島袋光年短篇(全)

(全一冊)本書收錄了美食獵人在連載前的短篇,內容敘述了小松的過去以及特瑞科對食的態度。無厘頭記者尤利亞,為了採訪無所不用其極,但問的問題卻令人噴飯。極限小塞巴斯,為了獎金不惜變成烏龜!擁有高超的球技,卻對於發生在自己週遭的事物能瞬間忘記的加藤江里也。只能用噁心爆笑來形容的肌肉公司和勇者村,加上莫名其妙的野蠻學園,作者使出渾身解數的搞笑漫畫!

魔法小惡魔(04)

漸漸習慣惡魔寶寶真生的媽媽這個身分後,某天詩織居然說她不想再當小萊的媽媽了。雖然帆乃香跟阿真暫時接下照顧小萊的工作,但還是希望詩織能夠改變心意!可愛小惡魔故事第四集!

霞客行(07)完

(完結篇)親自送柳顏入宮,並苦等著親娘和妹妹來應天府團聚的烈風,終於知道自己被木雲鎖利用,盛怒之下的他提劍尋仇……柳顏如願入宮,欲完成最終任務──刺殺曆皇帝,心急如焚的霞客要如何阻止柳顏赴這項死亡任務?命運交錯的最終完結篇!

再見足球(02)完

(完結篇) 恩田希非常想跟男生的隊友一樣上場比賽,結果她居然剪短頭髮,頂替她的弟弟上場了。而她最大的敵人谷安昭-蝸蝸也是他們小時候的玩伴,只是長大之後兩個人之間的立場完全改變。現在小希的體格比不過男生,她還有辦法贏球嗎?

女王蜂(04)

一再與「雌蜂」進行戰鬥後,影郎作為「工蜂」的自覺也逐漸增強。就在此時,以影郎和莉可為目標的「蜜蜂獵人」展開行動!將紫苑他們也牽連進來,前來攻擊的「蜜蜂獵人」的真面目是令人驚訝的人物…!

神秘搖滾(09)

CHARLIE樂團獲得參加日本國內音樂界一大盛事—PUNK SPIRIT的資格,團員莫不興奮莫名,只有PSY因為參賽的交換條件是要答應讓枕崎當CHARLIE的經紀人,還要到她指定的場所做現場演出而不肯答應。這麼一來,樂團就得自行籌資100萬圓的參賽費用…。CHARLIE是否能順利實現參賽的願望呢?

戀愛班長(12)

未海努力成為既可靠又完美的班長,並開設「萬人迷輔導室」,為學生解決各種煩惱,有一天佐藤老師竟然來拜託未海參加超受歡迎的節目「萬人迷競賽」…?教妳打扮的技巧、充滿有效建議的第12集登場了!

惡魔奶爸(09)

愈來愈激烈的排球對決!剛開始,石矢魔不慎讓對手領先,後來用奇招扳回一城,而卜寶出乎意料地活躍!!男鹿和六騎聖.出馬也認真應戰,決勝時刻終於來臨。然而帝毛的太保們卻在此時出現…!?

天才寫真少年(01-02)

主角花園大介是個膽小的高中生,立志將來要成為一名報導攝影師,上戰場拍攝照片。然而對人物沒有興趣的他,卻在攝影社社長的指示下,開始替女孩子們拍照。他照片中的女主角都會變得比平常更有魅力,引發了一股「花園效應」!大介究竟能否依照自己的希望,成為報導攝影師呢?

大路一行人到江之島舉辦攝影集訓!在蘭學姐和小蕾等強敵環伺之下,菫終於也不干示弱地採取行動了。然而大路對只能按照社長指示拍照的自己漸漸感到不滿,想要拍攝更有自然美的東西……這時在他面前出現一位陌生的神秘美少女!

生命(05)完

(完結篇)一張光碟片證實了村瀨就是五刀田也完整紀錄了案發經過。但因一事不再審原則,讓五刀田無法再度接受法律的制裁。無計可施得野玫瑰決定用自己的方式報仇。究竟野玫瑰是否能脫離扮演小鳥,重回自己的生活呢?「生命」感動最終回…

遊藝場攻防戰(02)

最強的保鏢‧蜂屋銀次來到生意蕭條的柏青哥店「SEVEN」。為了拯救兒時玩伴的女店長‧皐月脫離困境,銀次接二連三打倒在柏青哥店裡搞鬼的柏青哥賭徒及流氓。

店內漸漸恢復成從前的榮景。有一天,銀次他們面前出現一名少女。她說:「如果願意接受我提供的工作,就給1000萬當作報酬。」…!那件工作的內容到底是…?
YOUNG JUMP史上第一本以柏青哥店作為舞台的保鏢動作故事!柏青哥‧柏青嫂的對決就不用說了,賭博技巧、柏青哥業界秘辛充斥其中。引爆話題、眾所期待的單行本第2集!

疾風.虹丸組(02)

只有最強的人才能夠獲得「無限鄉的遺產」,塔馬會老大狗神塔馬卻無視此規定,擅自挖出「遺產」,同時間,留下「遺產」的男人──十文字誠的妹妹魔子也登場,他們之間有什麼不為人之的過去呢?潤有辦法阻止塔馬搶走「遺產」嗎?

精靈的魔法飛行(全)

(全一冊)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
出現在竹筍裡的小精靈,居然是竹子的生命,無意間發現的少筑將之命名為──竹太郎。小小竹太郎將為少筑的生活帶來許多奇妙遭遇,甚至是自稱紫竹王子的邪惡美少年……開拓你的奇幻眼界,小精靈即將可愛現身!!

秦時明月(10)

大將蒙恬對上少年少羽,少羽如何在千軍萬馬的包圍下脫身?衛莊的陰謀不斷展開,黑家鉅子在機關城外遇襲,他能識破衛莊的詭計嗎?在背後偷襲蓋聶的天明竟是假的,原來他是逆流沙第一刺客黑麒麟所扮,受重傷的蓋聶該如何應付師弟的挑戰?鬼谷師兄的恩怨情仇,縱劍與橫劍的曠世對決,秦朝大軍對上諸子百家,誰主天下,在此一役!

古裡古怪(02)完

(完結篇)將過去的心意與現在連結的一張卡片──成為「實驗考古學」研討會助手的吉兆,被研討會的怪胎們包圍,還身陷10年前和青梅竹馬許下的誓言之謎中,吉兆能夠「復原」隱藏在卡片中的心意嗎?

黑執事(11)

我會誠心誠意地服侍您──秘密社團〝曉學會〞揚言能讓死人復活。為了調查其中的真相,執事賽巴斯欽潛入在豪華客船上舉行的研究發表會。載運在「不死鳥」的暗號下聚集的各式各樣的人們,湛藍的大海騷動、騷動。為您送上全世界最驚悚的執事漫畫

震撼鮮師-高校篇(1-2)

爲了給學生最為震撼的「震撼教育」,天才詐欺師在學生們面前被捕入獄!但是,應該在獄中服刑的他,居然又逃獄了!?這次,他依舊要施行震撼教育,但扮演的身分卻是……!

爲了給學生最為震撼的「震撼教育」,天才詐欺師在學生們面前被捕入獄!但是,應該在獄中服刑的他,居然又逃獄了!?這次,他依舊要施行震撼教育,但扮演的身分卻是……!

屍姬(14)

屍之王與大僧正終於在玉室展開對決。為了對付「王」而創造出的屍法姬童子,將施展唯一同時也是最強的絕技!另一方面,真姬那一行人遭遇教主李黎紅偷襲。莉花與早季將面臨生死別離?!

神魔阿凡達(04)

被真正的女神.同班同學的麗莎牽扯進神魔大戰的前拒學兒童.和田藏人。為了某個原因要跟分居的母親見面,又跟類似頭目的傢伙戰鬥!!前拒學兒童的苦難今天依舊持續!

桌球告白(04)

「桌球告白法」簡稱桌球告白。根據此條法律,要和喜歡的人交往,就必須以桌球勝過對方!兩情相悅的丸之內學與珠野佳子,受到這條法律的阻礙而無法交往!不但如此,對佳子桌球告白連續失敗30次的阿學,

為了重新取回對佳子挑戰權,必須接受「桌球告白補考」!而藏身暗處、制定桌球告白法的某位重量級政治家,他的真正意圖為何?阿學與佳子兩人之間命運的齒輪,開始劇烈轉動!

彩雲國物語(06)漫

針對從今年起女性也能報考的國試,秀麗目前正在努力用功!…理應如此,但她卻被捲入貴陽新興的流氓集團「青巾黨」VS胡蝶率領的貴陽「組連」的「花街戰爭」中!青巾黨拚命收集的東西似乎與借住在秀麗家的少年.影月有關…?姑且不論這些,秀麗將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