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拼圖遊戲☆高校X(03)

X-11 大門高中文化祭  於大門高中的文化祭,學生會長上台致詞時,一位身穿布偶裝的可疑人物散發傳單打斷儀式的進行!他的真面目及目的究竟是……!?
X-12 葉蔓高中的小波  同好會「愛貓社」在校內的社團教室裡養起小貓來,然而這將與銀行搶匪產生莫大的關聯……!?
X-13 2DK離車站走路5分鐘事件<前篇>  尋找新同居地點的香月和大地,發現了一間條件不錯的房子。但是,麻煩卻接連不斷的找上他們……!?
X-14 2DK離車站走路5分鐘事件<後篇>  在追查問題出在哪裡的香月等人碰到了瓶頸,此時竟意外從別的事件得知事情的真相……!?
【番外篇】拼圖遊戲☆Jr.高校EXERCISE.8 粉絲的心情  國中生的香月和大地,看見同學.麻里在推特上寫下「好想死」的留言。不明究理的他們,擔心的找上麻里的偶像追問,結果會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