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謎樣的愛子(02)

大家好,我是小郁。要我來說明這個故事?
咦?妳是指我跟玲歐之間命中注定的相會嗎……?
不行不行!讓小郁來說哪說得清楚啊。哈囉!我是愛子!
愛子(♀)我啊,終於順利跟玲歐開始交往了。
但是!我們在學校仍舊是保持對手的關係。所以現在算是地下戀情。
不過,在我打工的女僕咖啡廳裡,卻來了個新的打工妹叫小郁的。
她胸部大也就算了,居然還自稱是玲歐的粉絲,給我惹出一堆麻煩……!
喂、喂!妳在做什麼啊!?幹嘛擅自搶話啊!!
啊-----算了,總之大家一定要看喔!!  - $7.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